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Monday, April 6, 2009

退步了 =(

今天老師派數學考卷..
在派之前老師說很少人及格..
弄到我有點怕怕.. 因爲我的成績沒有信心..

應該建立多點信心..!!
當老師分派考卷時,開始怕了..
因爲班上有一半的人不及格,我不知會不會是其中的那一個..
當老師叫到我的名時,我帶著一種非常緊張的心情出去拿考卷..
看到考卷時,心松了一會兒.. 63分..
當沒有失敗的時候,人總會要求得更高..
當然,我也不例外..
我一直哀嘆,爲什麽只是那那麽少分..?
我重看考卷,那些題目我會做的..
但不知爲什麽,我並沒有把步驟做完..
爲什麽會這樣..? =.=
退步了~ 第一次考試拿71分..
71分已經不是很高了,但分數卻還要降~
算了吧..! 期待著年中考試會考得更好.. 加油..!!
今天有上高級數學,我希望老師會派考卷..
但老師沒派..
因爲老師沒有Record Book.. 被收去檢查了~
老師堅持說沒有Record Book就不分派考卷,除非有名單..
但我們卻沒有名單,因爲名單要重做.. 所以現在暫時沒有..
結果今天沒拿到試卷..
今天晚上補化學的時候,老師問問題..
但我卻不回答.. 很paiseh..
因爲今天沒有心想上課.. 結果就一邊聊天,一邊按電話,一邊聽課~
沒什麽吸收到~
被問到的時候,就是無言的時候咯~
今天雖然不是很累,但也是很早就想睡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