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無聊又開心 ^^

4 Cekal是我的班啦..

今天每閒學校都有補星期四的課.. 是補馬來人過年的~
我有去學校.. 爲了幾個原因~
1. 因爲想借此機會不需睡到那麽遲
2. 在學校的時間蠻開心
3. 今天有上物理課,怕老師教重要的課

但唯一不好的是,今天中午我有補習~
原本的補習時間是在12:30pm,但因爲不可的關係,所以時間改去12:45pm..
在補習中心附近的學校學生都可以走路去,但我學校不能~
有點遠.. 哈哈^^
我試過自己一個人走去市中心,30分鐘左右..
不但危險,多車.. 還要加上書包重,手拿書.. 又曬,又怕路邊搭訕的人~
今天我們學校補課,而且也有頒獎典禮..
是給那些PMR,SPM和STPM,還有更多的啦..
物理老師還說會進班,結果到最後都沒進 =.=
除了第一節有老師進之外,之後的節都沒老師進..
而且啊.. 我的班才10個人去學校~ 真糟糕^^
我在班上的那一伙比較好的朋友都有來.. 幸好.. 哈哈^^
我們沒有東西做.. 結果就在班上玩.. 拍照等等~


還有很多很多照片..
在課室裏玩得很開心,朋友們還唱歌等等~

放學后,我就快步跑到校門口等子彤和紫茜出來..
因爲要趕快搭巴士去補習~
我看見巴士來了,但子彤和紫茜卻還沒出來~
我心急死了,因爲我不可以自己走掉,不然他們會一直等我..
就因爲要等他們的關係,巴士走了,我們也錯過了巴士~
昨天我就已經告訴他們,12:30pm的那輛巴士不可以miss.. 不然就很難等巴士了~
我有點火了.. 是她們叫我上完課過後要馬上趕出去.. 但她們... =.=
更可惡的時候,當她們走出來的時候,手上竟拿著麵包..!
要不是她們去食堂買麵包,巴士就不會走掉了..
我一直唸她們.. 爲什麽還那麽空閒走去食堂.. 我都沒吃 =.=
後來我們等了很久,很久,都沒有巴士來.. 已經遲到了..
原本子彤說我們可以在15分鐘趕到補習中心.. 後來..........
等到1:30pm.. 我們也就放棄了~ 沒去補習.. 因爲都快結束了~
我叫子彤打給她媽媽,叫她媽媽來載,因爲她家比較進..
可是她卻不要,我想她不是很想去補習吧..
紫茜都不太敢說話,但子彤就一大堆話説.. 而且還講多錯多..
無端端提起爲什麽沒有巴士來.. 結果就再被我嘮叨了幾下..
紫茜就警告她說:“我都不敢説話了.. 我就知道再講下去翠虹一定又罵了的。”
哈哈^^ 很搞笑.. 後來她們就不敢再提巴士.. 嘻嘻^^
假如被媽媽知道我是因爲等她們而錯過那輛巴士,我就完蛋了~
回家后,媽媽就問我爲什麽不打電話給她叫她載..
但我卻完全沒有想到.. 更加沒有想到家裏有車,它可以載~
算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