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又失敗..?

失敗乃是成功之母

這句話到底對不對的..? 這次考試很多都失敗了喔..

哎呀..!! 傷心死了 =(

今天上工程學製圖的時候,老師沒帶考卷來~ 所以沒分派考卷~
老師竟然說考試有人拿0分.. 我真的是怕啊..!!
o分哩.. 我覺得我有可能拿0分,因爲我真的真的不會做..!
老師好説有3-4個人fail.. 更把我嚇呆了~
假如只是一個人fail,那也可能不是我~
但現在是3-4個哩.. 3-4個哩.. 會不嚇死嗎..?

我..!真..!的..!不..!會..!做..! =(
算了啦.. 很多事是不能預料的~ 我還是乖乖地等成績吧 =(
國語考卷今天派~ 我fail了 =(
老師分派考卷時還把分數說出來.. 很paiseh的哩 :s
但我聽到的分數,竟然令我感到很意外..
我班全是馬來人,但還是很多人的國語不及格..
老師並沒有怪我們.. 因爲老師說比我們班更前的班也有人不及格..
這次的成績真的很意外.. 爲什麽會這樣..?
老實說也許是因爲tatabahasa的關係,所以才會考到這樣..
我的班啊~最高分好像是64那樣罷了..
真有那麽難嗎..? zz
我真的很久沒有fail國語了..
自Form 1過後,我的國語每一次都及格的~
Form 1是junior.. Form 4也是junior.. 難道這就是fail的原因..?
真糟糕~~

2 comments:

kee said...

aiyo,when form 4 is like tat d lo...i oso...haha...add maths never pass b4...wahaha...but bm i din fail b4 lo...hehe...jia you...ur results sure will better than me d...i believe...

Cherfryn | Raisse..!!~ 虹♥╮ said...

I hope i can loh.. I dont want fail BM leh.. If not i really want cry leh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