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Monday, April 13, 2009

恐怖的周會+普通的星期一

今天星期一哦.. 有周會哦..
平常的周會都是這樣咯.. 很普通咯..
今天~ 是一個不簡單的周會..
因爲................... 我被老師叫上台去了.. 恐怖吧..?
因爲這星期是science and mathematic weeks.. 所以就有答問題的東東..
今天周會時老師把一張關於科學和數學的紙分給我們,叫我們讀..
然後他就找人上台答問題..
最恐怖的是,她說要找馬來人,印度人和華人上台去答.. 這時就有點怕怕了..
子彤說老師一定會叫我因爲那個是我的化學老師.. 我一直自欺欺人地說:“不會的”。^^
子彤和紫茜就一直說老師懂我的名,一定叫我的..
我告訴他們說,假如老師叫Ng我就不上去.. 叫Eng我才上去..
因爲秀娟(Form 3的^^)是Ng.. 我知道老師一定叫Ng的.. 哈哈^^
好了.. 時間到了~ 老師要叫人了..
當老師要叫華人時,我,子彤和紫茜,我們3個人就把頭低下來.. 希望不被老師叫上去..
但我們的朋友就一直在指我們,要我們被叫上去..
很不幸運的,我果然被老師叫到台上去了 =.=
老師是真的叫Ng.. 我不打算上去的..
怎知她卻説Ng 4 Cekal.. 連我的班都講出來了.. 我還能逃嗎..?
班上就只有我一個華人,還逃得了嗎..? =.= 沒辦法了.. 只有迎著頭皮走上去咯..
好像很恐怖,其實又不會.. 只是怕老師問的問題我答不出.. 很paiseh的哩^^
後來答到了.. 也得了一份禮物..
裏面有巧克力餅乾(有一個過期了的,真爛),還有一些糖果,跟一個tupperware的水壺.。




美嗎..?
聼紫茜說這個水壺是情人節時候的水壺來的..
是有兩种顔色的..
難怪當時老師叫2男2女上去答問題啦..
我覺得這個水壺蠻漂亮的啦..
今年年頭的時候弄丟了一個水壺..
這個就當補償啦..
今天去Excel補完習后,很開心..
因爲我沒去Pyramid補化學了..
以前有補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累.. 很累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