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去看戯也可以很好笑

23.08.2009 星期日

今天一早起身就感覺冷冷的.. 但天氣明明就不冷啊~

昨天呢,姐姐睡覺的時候,突然閒有一只小蟑螂鑽進她耳朵裏面.. 多恐怖啊^^
結果呢,今天她一早起來就馬上去打掃房間..
之後呢.. 還叫我拿風扇去洗 :s 麻煩極了 =0 但這是我必做的啊..
因爲~ 房間我也有份睡.. 哈哈^^

但我今天也是沒去洗風扇.. 因爲太陽很猛.. 一只拖一直拖^^
而且哦.. 我跟姐姐今天也不打算在自己房間睡.. 我們要在哥哥房間睡..
因爲哥哥昨天半夜跟做工的朋友去了redang.. 所以房間空著^^



晚上的時候哦.. 我.. 我.. 我.. 被騙了.. 但被騙得很開心哦.. 哈哈^^

姐:還在玩電腦啊..? 還不去洗澡..?

(有點奇怪.. 平時姐都不會催我去洗澡啊^^)

我:做什麽..? 你要帶我去哪裏..? (開心地問^^)
姐:很久沒出去喝茶了.. 等下去喝茶..
我:喝茶..?
姐:是啦.. 要不要去的哦..?
我:去~~
姐:那還不去洗澡..?
我:兩個人去啊..?
姐:是啦~

我去洗澡了..
之後呢.. Mr.T 來了..

廢話不多說.... 出門了..
姐姐就去駕車.. 而Mr.T卻負責關門.. 真奇怪~

我:她駕車啊..?
Mr.T: 是咯~
我:做什麽她駕的..?
Mr.T: 哪裏知道.. 她要駕..

上車了.. 開車~ 出發.. 出了路口..

Mr.T: 去哪裏哦..?
姐:喝茶咯..
Mr.T: 喝茶不可以在Nasa喝的咩..?

(Nasa是在我家附近的mamak檔)

姐:喝茶一定要在Nasa喝的咩..? 你喝茶都可以在banana喝啊.. (Cyber Cafe)
Mr.T: 哪裏有在banana喝.. 在banana的對面而已..

之後呢..姐姐就不知把我們載去哪裏了..

Mr.T: 你要去哪裏哦..?
姐:去喝茶咯.. 都講去喝茶咯..
Mr.T: 去哪裏喝茶..?
姐:去Mid Valley咯..
Mr.T: Mid Valley喝茶..?
姐:不可以咩..?
Mr.T: 可以~ 不過去Mid Valley走這條路的咩..?
姐:做什麽不可以走這條路..? 跟著KLCC那條路一直走就可以走到去Mid Valley了..
Mr.T: 你看得到路咩..?

(姐有近視,但沒帶眼鏡)

姐:眼鏡好像在那邊裏面.. (Drawer)

之後呢,Mr.T就幫她找眼鏡,再給她..

我:哇.. 你有沒有搞錯哦..? 那麽恐怖的..? 看不到走去駕車..?
姐:哪裏有恐怖.. 你看我一直都很小心啊.. 哈哈^^

Blah blah blah blah blah.... 一大堆廢話^^
之後呢.. 我們就到了接近The Mines Wonderland那..
那邊有很多條路的.. 上面下面.. 亂七八糟^^

姐:上天橋是去哪裏..?
我:The Mines..

姐就走上去了..

Mr.T: 你要去哪裏哦..?
姐:The Mines咯..
Mr.T: The Mines走下面的啦..
姐:什麽..? 你又沒有早講..
Mr.T: 我哪裏知道哦.. 你自己講要去Mid Valley的..

結果哦.. 我們走錯路了.. 去不成The Mines..
哦.. 還有哦~ 不是我講錯,叫姐姐走上面哦~
一開始時是要走上面的,而轉彎后再走下面.. 哈哈^^

姐:這條路是可以去Jusco的是不是..?
我:嗯.. 你到底要去哪裏..?
姐:喝茶咯..
我:The Mines有茶喝咩..?
姐:有.. 坐在河邊的Starbuck.. 多爽..
Mr.T: 你看她幾清楚哦.. 一定是每次跟人家來的..
姐:有什麽辦法..? 你又不帶我來..

哈哈^^ 一路上都很搞笑啦^^
其實我在猜想啊.. 姐姐到底是不是要去看戯..?
就感覺她想要去看戯.. 但她卻一直都堅持是要去喝茶.. 那我可以怎樣啊..? 哈哈^^
之後呢.. 我們就去了Jusco..
車上有放著兩件Jacket.. 我就穿其中一件下車了.. 因爲我的衣服很短~
怎知呢..............

姐:我也要jacket..

之後呢,Mr.T和姐姐就一直在那邊笑.. 我就奇怪咯..

我:笑什麽..?
Mr.T: 她要去看戯...
我:哈哈哈^^ 我就猜到她要去看戯了.. 不過她又一直講要去喝茶哦..

哈哈^^ 後來呢.. 就去買票了..
買票前,我自己走去watson.. 因爲要看有沒有賣口罩.. 怎知卻沒有哦~
後來,我就去戲院門口會合他們..

我:看什麽戯..?
姐:orphan..
我:harr..? 什麽戯來的..? 在哪裏..?
姐:自己找啦..

買票的時候.. 那售票員問我們是不是過了18嵗..
而我呢.. 就把腳墊高.. 然後告訴售票員說是是是.. 哈哈^^
其實我還沒有18哦^^

我:18嵗的哦.. 我怕進不到..
姐:哎呀.. 進得到的啦..

我怕進不到因爲之前表姐試過了.. 之前表姐跟一夥朋友去Jusco看戯..
當中就只有一個人不夠嵗,而全部人被逼換票.. 變成了去看卡通片.. 哈哈^^
當時我真的很怕咯..

Mr.T: 做什麽..?
姐:她怕進不到去.. 因爲不夠嵗..
Mr.T: harr..? 不是18嵗了咩..?
我:哪裏有.. 我才16哩..
Mr.T: 你又講18了..?
姐:我哪裏有講哦..?

哈哈^^ 我們看10:45分的戯..
還沒到時間,所以我們就去Jusco走走.. 姐姐還買了一條短褲..
總之就是很好笑啦^^
時間到了.. 我們要進場了.. 害怕中~
檢查票的時候,姐姐站在Mr.T旁邊,因爲要掩護著我進去..
... 成功了^^ 開心.. 趕快跑.. 怕查票員追上來.. 哈哈^^
我們在戲院裏面買了一罐pringles.. 然後就進去..

進到去裏面哦.. 坐在姐姐前面的那個人一直咳嗽,而且還傷風.. 多恐怖啊~
知道自己這樣又不戴口罩哦.. 真討厭~
我留意到哦~ 坐在那個人(感冒者)隔壁的人也靠去另一邊,不敢靠近他..
而坐感冒者前面的那些人也走去另一邊坐.. 真是笑死我了.. 但真的很恐怖 =.=
我也沒穿冷衣.. 我只是一直拿冷衣蓋著我的嘴巴和鼻子.. 太恐怖了 =.=

半夜12點多.. 看完咯^^
好看^^ 刺激^^ 恐怖^^ 但還不至於令到我害怕.. 哈哈^^

回咯.. 原本說要喝茶的.. 但太夜了.. 所以也沒去喝了 :)
回到家的時候哦..
姐姐爲了要打那些過街老鼠,而把玻璃鏡片打破了..
哎喲喲.. 什麽咚咚那麽粗魯啊..?
結果我又要去幫忙收拾..
還有哦~ 媽媽洗了衣服,還要我曬哦.. 我真的快暈了.. @@ 我好累哦 :(

明天要去一日游,原本今天就是打算要早睡的..
怎知睡前卻發生那麽多事.. 我好累~ 明天還要很早很早起床 :(
結果我又弄到半夜兩點才睡.. 好累啊.........
我今天睡地上哦.. 因爲電話要charge電.. 所以電話放在很遠..
若我睡床的話,我怕閙鈴要響很久會吵醒姐姐.. 要不然就是我聼不到閙鈴..
睡在地上.. 我不見得會睡得好哦.. 哈哈^^

3 comments:

3ugene said...

你不喜欢看戏的吗?~
你姐姐很可爱~骗你出去~
我一直以为她要带你去哪里~

FelixFoo said...

哈哈~
那部戯我也看了,
蠻恐怖下的,

不過我跟我朋友也是一直都在戲院裏笑~
(恐怖也有點好笑)
XD

Cherfryn | Raisse..!!~ 虹♥╮ said...

3ugene: 我喜歡看戯啊~ 我只是覺得對話很好笑.. 所以就分享下咯^^

少爺仔:對咯.. 這部戯還蠻好看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