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Friday, March 13, 2009

今天是3月13日,也就是3月放假前的最后一天,星期五。
今天我的班超少人来的.. 才那大概12个.. 真糟糕..~
随便啦.. 反正我觉得蛮爽的^^
今天有带电话去学校,课室又那么少人,所以就拿电话出来拍照咯 =)

看~ 我班的人.. 真是少到~~


下课时,班上的人也跑得很快,一下就不见人影了~
还有那张铺到那么美的桌子,当然是我的啦~ 哈哈^^


这是从课室里面的窗拍出去的..
这里外面有Koperasi和Bilik Disiplin..


看得出这里有多高吗..?
从我课室的前门那拍出去对面的那座楼..
另一座课室~


远远那边就是我学校的草场.. 看得到有多大吗..?
我学校算是Olahraga学校,草场真的很大下的^^
看到草场那边的一小部分被围着了吗..?
因为那边的课室要拆了.. 要重建三层楼~

左边是食堂,右边那座是课室..
有些地方也是被围着了.. 就是同一个地方咯.. 要被拆了~
今天早上下雨哦,地上都湿湿的 =)

还记得有一天体育过后,我想走另一条比较快的路通去食堂..
忘了那里也是被围着了的..
走进去过后,才发现自己被重重包围.. 哈哈^^
结果又走回出去,后来变到要走更远的路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