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好笑的一天^^

这就是我在学校忙的东西.. 比赛的~



课室里的趣事。。
每一天在學校,Syafiq都會問我好不好,健不健康~
我覺得他很好笑,因爲他很喜歡問我這樣的東西~哈哈^^


回班上课前。。
今天在還沒上課前有講座會..悶到~不可思議~
幸好今天有帶電話去學校,結果就發短訊給Sky..但他卻沒回信..


在课室上课时。。
更好笑的是..Hidhir想弄我生氣。。哈哈^^
他告訴朋友說,每一次不管他怎樣弄我我都不會生氣..
所以他很喜歡拿我的筆啊,寫東西在我的書等等~
我今天才知道,原來他做這些東西是爲了要看我生氣的樣子..我覺得超好笑的^^
但每次他做這些東西我都只會對他笑笑。。哈哈^^


结论,感想。。
原來我呆在我現在讀的那班還不錯,可以訓練我的EQ..嘻嘻^^
我開始學者講話別那麽大聲,做事別那麽粗魯..
別人弄我我不去生氣,對別人別那麽過分,做事要有分寸,
不再那麽無聊,不再那麽幼稚..等等。。


今天的趣事。。
在上國語節的時候,老師叫我們做rumusan..
由於太久沒去上課,加上我唯一聽到老師叫我們做的那篇rumusan我都沒做,也沒交~
種種原因使到我更不知道該怎樣寫..
第一段通常全部人都是一樣的,所以我就照著Alya的來寫..
當老師過來看我寫時,他看到我寫錯了一點..
過後我就輕輕地打了Alya一下,他就大大聲罵我..
真的很好笑..因爲他在老師及全班同學的面前大大聲罵我..哈哈^^
別以爲我傻的,被罵都還那麽開心。。哈哈^^
其實是因爲全部人都看到她罵我時那副兄巴巴的樣子..嘻嘻^^
結果老師及全班人都開玩笑叫他不要那麽兇,也說她很兇等等之類的..
今天其實真是笑死我了..哈哈^^
放学后的活动。。
放學后,我約了幾個幫我做東西的朋友留下..
因爲老師點名道姓叫我擔任組長一職,想推也推不了~
這是一個比賽,關於設計及找資料的..老實說我很creative,結果就吩咐我做這如此麻煩的事..
老師把這整個比賽交給我負責,由我去安排~
也不錯啦..讓我有機會學習如何去領導別人。。也爽的事,可以吩咐別人做事但別人卻不可以say NO..哈哈^^
我們想儘快把這個東西做好,所以留在學校做,直到下午5點~
今天留堂在学校做的有我,子彤,紫茜和秀娟~在图书馆做..


新发现,新烦恼。。
竟然在图书馆看见一个华人~那华人主动来跟我们说话..蛮大胆的..哈哈^^
她今年form 1,跟她聊久了,发觉她蛮烦的.. 糟糕 =.=
我们已经很赶的想尽快把手上的东西做完,然后回家..
但她却一直问我们功课,又说要看我们做的东西,这个那个的..
今天看她进进出出图书馆已有三次了,一时就上道德节,一时就代课老师叫他们进图书馆,不然就国语老师叫他们去图书馆做nilam~
这样也就制造了更多机会让她一直来烦我们,使我们不能赶快做完~
她很大胆,老师叫她做这个,她却做那个.. 也许她刚进来不知到,有些老师是很小气的..


她是转校生。
后来我们也就没理她了,她也进班了..
我们继续做比赛需要的东西..画画啦,上色啦,整理啦..等等。。


好朋友的趣事。。
子彤一直在讲一些很好笑的话..
她一直说,她的班主任今年46岁还当孕妇,她讲到这时就大声笑出来了..
确定的年龄我们不知到,是不是孕妇我们也不知到..子彤却一直在那猜测~
子彤看到校刊,那里有写老师服务了多少年..她就一直算,然后说老师46岁。。
超搞笑的~一会儿又说老师很像穿着孕妇装,所以她就有了这样的一个结论..哈哈^^
由于我们平时很少跟秀娟一起的,所以我跟紫茜斗说一些比较雅观的话..
而那个龙子彤呢,说话真的是~不顾形象,不雅观。。哈哈哈^^


假如被她看到我的部落格在写她坏话~~哈哈哈
后果不堪设想..哈哈哈^^
开玩笑^^


她一时又说:“我肚子痛哦,很想去大便。”
一时又说老师那么大年纪了还当孕妇..
在不长说话的人面前,她也是那样随便说..也不理啦..
哈哈^^其实是没什么的啦..因为我们也把秀娟当朋友看待啊..所以是不介意的^^
她听到我们说的东西,看到我们做的动作,她也觉得很好笑..哈哈^^


终于的终于,终于的终于~~
5:05PM,我们完成了那些东西..就是上色和整理啦..还有一些还没做的..
打电话给爸爸,我们全部都回家咯^^
回家后,都忍不住了..就去睡觉,也还没冲凉的~
醒来时,锦富 打电话给我.. 约我去吃东西~ 因为今天他生日啊^^
我是想陪他去吃东西啦..他原本跟我讲8点,过后却整10点才叫我出~
都那么夜了,我也不想出了..




不好意思哦,锦富^^


无论如何,祝他生日快乐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