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Monday, March 2, 2009

有起有落

今天的课不错,蛮爽的.. 都是没压力的课~~
周会,国语,道德,下课,数学,高级数学..
现在跟子彤还有紫茜的班不同了,所以每一次都很期待道德节的到来..
因为可以跟以前那样,一起上课,聊天~
今天道德节时,老师没来..
代课老师进班,还以为她不教书的,怎知她却要教 zzz
害得我不可以聊天咯~
下课后,上数学节.. 老师进班后就派考卷..
数学拿71分.. 有开心,也有不开心..
开心的就是~ 我差不多整个月没去学校,但竟然可以拿到71分..
虽然不是很好,但还是比很多人高分..
不开心的是~ 为什么我的数学拿那么低分..? 真扫兴..
数学过后,就到了高级数学.. 我很害怕~
太久没去学校,错过了很多.. 考试时我不会做~
当老师派考卷时,她说只有11个人及格.. 我更怕了..
拿到考卷了.. 果然拿很低分,不及格~
我很生气自己,为什么没读书..? 结果拿到这样的烂成绩..
拿这么低分,多多少少都是因为打球的关系而没去上课..
我告诉自己!下一次假如还拿那么低分,去跳楼算了!
我绝对不允许我的高级数学再拿那么低分..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 秋雅 生日,祝贺她吧..
生日快乐哦,朋友~

1 comment:

雅雅 said...

呼呼!
找到你了!!!

谢谢哦!!!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