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unday, March 15, 2009

超無聊的~

昨天早上10點45分就去了town.. 因爲要跟子彤去parkson買東西..
那個豬頭,約我11點,竟然給我11點15分才到 =.=
我約她在food court等,她竟然不知道在那裏..
還要我去大門口接她.. 我睬她都傻哩..
我就知道她不敢來找我,所以才要這樣訓練她..
最終她還是有上來,可是上來后還要打給她媽媽說她到了..
我真是頂她不順.. 只是那短短的路程.. 她都要這樣~
說她一點都不獨立,這就可以證明了啦~
來到后,就陪她去精品店買禮物送她朋友..
買了就去Czip Lee,因爲他要買參考書而我要買作業簿等等之類的東西~
買完后就要去補習了..
還以爲紫茜會找一個比較好的位子,結果她找到蠻后的。=.=
補完習就開始悶了咯.. 因爲要自己搭巴士囘..
巴士來了,上車后竟然看到詩竣.. 他帶了隱形眼鏡..
害到我差點認不出他。就感覺這個人還蠻熟的.. 哈哈^^
到家了,開電腦看戯~ 結果~ 又下雨了.. 還響雷呢..
我又必須関電腦.. 悶死我了啦~~
我又不想睡午覺,因爲晚上我想早點睡~
結果就無所事事地躺在沙發上..發呆~
直到姐姐回來,原本說要煮飯了..
但昨天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.. 姐姐又說不要吃飯..
而爸爸又說要去朋友家喝酒,因爲有人結婚~
媽媽呢.. 前天跟阿姨和舅母去了泰國玩..
剩下我,哥哥和婆婆.. 結果又沒煮飯了.. 爸爸去外面打包回來給我們吃~
太少人在家了,我就想約朋友出去喝茶..
約來約去,都約不到。真豬頭的..!! =.=
不久,又下雨了~ 難道天注定不要我出去..? 算了吧~
哥哥要玩game,結果我必須拔掉綫,不然哥哥玩game會很lag..
又上不到網了.. 結果就把電話的記憶卡拔出來..
然後連接去電腦裏,聼歌~
把microphone插上,再戴在頭上..
過後就去把今天買到的作業拿來做.. 先做數學~
做完后就做高級數學,做到差不多了.. 就要去睡覺咯..
一天悶悶的行程就這樣過完~

2 comments:

kee said...

sorry la,那天答应朋友要出去看戏,也好嘛,在家温温习,做做功课,哈哈。

Cherfryn | Raisse..!!~ 虹♥╮ said...

zzz
悶的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