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Friday, March 6, 2009

請遠離我~

一切都不一樣了!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,跟他聊那麽多~
開始覺得厭煩!每當他打給我,我都不想接電話!
開始覺得他很無聊,總之就不想跟他講話!很煩..
即使沒話説,他還是一直不肯關電話,一直浪費電話錢~
已經聊到沒話好聊,他還是一直要拖那個時間..
我很想跟他說,不要再打給我!因爲我真的沒話説=.=
我不想他跟我曾經遇到的那個人一樣,就因爲那個人太煩,
弄到我一年都不敢信息他,不敢找他~
我不想現在這個也跟以前的那個一樣,弄到無法挽留的地步..
我不想他還一直想者我,我想他儘快不要把我當成那麽好..
我不想他一直追問我的狀況,不想他一直像在逼我做東西那樣。
各種各樣,點點滴滴~我已經不想再去理!
我不喜歡每天信息他!但若我不回信,他就會打電話給我!
我不想接電話,又怕他以爲我不理他..
我理他,他又以爲我很想跟他講電話,很想跟他傳信息~
其實我不想!我真的不想!
我最近很忙,很累~我不想再因爲他的事令到我變得更累!
我從來沒有朋友會問起我家庭的事~
也沒有朋友會每隔兩天就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~
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,我變得很靜..
對某些人,我不喜歡說那麽多話..寧靜的感覺讓我覺得舒服~
但對某些人,我卻很想跟他們説話,有很多東西跟他們哈拉哈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