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unday, March 29, 2009

云頂

看到我寫云頂為標題,是不是以爲我上云頂玩呢..?
錯啦錯啦..!!
是我的親戚啦.. 他們上云頂..

小的就去Theme park..
而大的就進賭場啦,當然~

我呢..?
在家..
我沒去云頂因爲,
1, 運動會..
2, 有補習..
其實都不是很大問題罷了吧..?
看我要不要上罷了是吧..?
嘻嘻^^ 隨便啦 =)

因爲云頂,昨天還被媽媽說了一頓..
昨天是因爲子彤和紫茜都沒去..
所以我才不想去..
而媽媽卻説我因爲要上云頂,所以不想去..
哇老耶~ 被誤會的感覺真討厭..!!

今天親戚們都從云頂回了,媽媽就去巴士車站載他們..
當時還下大雨.. =.=
由於阿姨在云頂有贏到些錢..
所以回來就請我們去吃晚餐~
吃完晚餐就回咯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