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威风史^^

今天有带电话去学校,因为有留堂要坐东西。。
上化学课(Chemistry)的时候,老师出去一下,所以我就拿电话出来拍照^^
这是我的化学课室,青色的桌子,还蛮美的..虽然比不起其他地方.. 哈哈^^
不是因为我带电话去,所以威风啦..哈哈^^


今天我1:10分就放学了,但我的其他组员还没放,所以并做不到什么东西~
等到1:45分时,也拖了很久的时间,才开始做~
由于要等我的印度朋友去Tesco买ribbon,所以很多事都要延迟做~
做到大约三点多时,突然看见爸爸来食堂找我..我就知道“糟糕了”
因为我没打电话回家说我留堂,我还以为他们知道~
爸爸去Pejabat找我,问了很多老师..
老师又一直打电话给其他老师问看有没有见到我~
威风吧..? 全校人在找我~ 老师,朋友,Security guard都知道这件事了~
爸爸说姐姐来门口等了我一小时多.. 可是我有出过去啊,都没看到姐姐~
也算了,爸爸一直说全部人在找我~
我很坏吧..? 都让人担心了~
因为这件事,让我回想起去年去泰国的时候~
有一天,到了一间土产店,由于我很累,所以在巴士睡觉..
结果令到整辆巴士的人在找我.. 整间土产店都被翻完了,但就是看不到我~
原本爸爸有上巴士找我,但却找不到我。。
原因:1。我拿被把我自己盖着了~
2。爸爸只是在前面望一望~
后来找到了,就被妈妈骂~ 她说又是我自己讲等下自己下去,但却没下..
害到全部人在找我~
我心想~我有说过我要下吗..?也许是在不清醒的情况下答应妈妈的吧。。
我完全不记得~ 哈哈^^
弄到爸爸妈妈,哥哥,我的亲戚,还有整辆巴士的人在找我..
感觉真不好意思^^ 但我就假假继续睡,当作听不到~ 哈哈^^

好吧~ 回来回来!!
我们一直很努力地做~要尽快做完..
又是像那天一样,我,子彤,紫茜和秀娟一起做~
只是有些时候另外一些朋友有来帮忙做一些些~

最后~做完了.. 作品如下图:

其实看得不是那么清楚,因为太长了~
我拍不完,因为我没站在高处~
这个东西是比赛的哦.. 假如没拿到奖也没办法咯..
因为..我们已经尽力了..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