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我賺到咯^^

今天還有拍照,羽球的..
每年都沒拍的,不知爲什麽今年會說拍..
當老師通過播音器報告的時候,我就下去了..
那時Puan Mariam (羽球老師) 去草場弄東西..
結果卻遲遲都不來禮堂.. 我已經下來很久了~
又不知現在在教書的老師(Sejarah)會不會罵.. 又很擔心~
結果我就走去草場找Puan Mariam..
她在弄一些運動會的東西..

有些項目運動會是沒有比的..
直接頒獎的..
就是在運動會之前比了~
等了很久,她終于搞定了..
後來我就去找子彤,叫她一起去拍照..
在拍照的時候,那個豬頭子彤..
人家叫她去排別一邊..
他退後的時候,直接退,不是轉身后才退..
結果腳勾到椅子,整個人坐在椅子上..
弄到全部人都在笑她.. (善意的)
哈哈^^
今天晚上,我叫媽媽帶我去進電話錢..
我已經從3月8號到現在才說要進錢..
因爲明天Waheeda生日,所以想祝賀她..
我去進錢的時候,叫那個人幫我進RM50.00..
他用電話幫我進,但進了過後我卻沒收到信息通知..
後來那個人問我收到了沒有.. 我說沒有..
然後他又再幫我進一次~ 但我還是沒收到信息..
當我想按*126#去查詢的時候,那個人就告訴我說系統有問題..
然後他就給了我一張RM50.00的電話卡..
過後我跟媽媽就去麗妹姨家..
我就開始進電話錢..
當我進了過後,我就想試發一封信息,看發得到沒有..
但奇怪的是,發不到~
後來我就去查看我的電話錢..
嚇了我一跳,竟然有RM170++ 在我電話裏..
我有點呆了~
後來我就收到3封信息通知所我已經進到錢了..
原來我是太遲收到信息了..
Eh~~ 不是我騙那個人哩~ 我也是剛收到而已..
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涵涵(表姐)..
她知道后就叫我Send RM10 給她..
我一直試發RM15 給她但卻發不到..
後來我發Rm5 給她,她一下子就收到了~
我今天真是~ 賺大錢啊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