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看藝術麵包生活營

今天下午Leannie姐打電話來叫我去Serdang看第4屆藝術麵包..
由於我沒參加,所以Leannie姐就帶我還有幾個人一起去看..
今天天氣很熱很熱,真的有點懶惰出去..
但最後還是答應了~
上了車,有冷氣.. 下車后又那麽熱,一下就感冒了~
一直打噴嚏,又傷風.. 真是氣死我了~
通常這些感冒很快就好的.. 一兩個小時就沒事了的..
但一直到晚上都還是那樣.. Zzz
哦對了~ 今天去看藝術麵包好像認識了兩個人.. 哈哈^^
其實我不會寫他們的名,就不寫啦.. 哈哈^^
那兩個人我之前去看藝術麵包介紹片的時候我已經看過了的..
但沒講話~ 哈哈^^
今天我坐在Leannie姐隔壁..
而那兩個人的其中一個就問Leannie姐我是誰..
他問我是不是Leannie姐的姐姐..
哇!那時我真的好像要暈掉.. Leannie姐22嵗了..
我有那麽大嗎..? 大過Leannie姐哦..
湧健聽到后,他就一直在那邊笑~ 我就大大力打了他一下.. 哈哈哈^^
後來那男的就說不是這個意思啦..
是因爲之前Leannie姐的弟弟說他的大姐樣子看起來很小罷了的..
Leanssie姐的樣子真的很小的~ 大姐變成了好像小妹那樣的..
我第一次看到Leanssie姐,我還猜她18嵗罷了.. 哈哈^^
原來是因爲這個原因,所以他說我是Leannie姐的姐姐.. 嚇死我了~ 哈哈^^

今天去看藝術麵包生活營,剛巧要遇到他們演戲的時間..
所以我們就留在那邊,等看完了才回..
他們演的戯不會很精彩.. 有點悶悶的..
所以我就拿湧健的電話來玩..

那兩個人它們是這樣介紹的,一個叫鎮豪,一個叫bear bear..
我不知他們的名真正的字是什麽.. 所以就這樣寫咯.. 哈哈^^
有機會再問他們吧^^

今天舅母打電話來,要我帶妹妹回家(放學)..
原本昨天舅母有說要我每天帶妹妹放學,但我不知是從今天開始~
真不好意思..


還有還有~ 今天3月19日..
國民服務Batch 2的人今天去了.. 願平安哦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