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萬分歉意,至姐姐&志興

昨天跟Heng聊天,無緣無故就好像發起脾氣來..
很久沒試過這樣了吧..? 爲什麽又變回那麽小孩..?
對不起,Heng..
也許是因爲某些是吧..? 也許是因爲“他”..?
他的可能性比較高吧..?
算了吧~ 無論如何,萬分歉意..!


昨天6點30分去補習時,偉敬問我爲什麽那麽早來..
我就奇怪,不是補數學嗎..?
他告訴我說數學在8點.. 我就沖進房裏問老師搞清楚狀況..
老師說上個星期已經說了換時間..
我就責怪老師,爲什麽沒把話説清楚..
因爲我以爲只是換一天的時間.. 現在真是把我嚇傻了..
我約了姐姐去sungai long pasar malam..
我期待很久了,因爲最近時常下雨,所以一直都沒機會去..
當我聽到這消息時,我真得很想哭了..
我的夢簡直就是碎了.. 期待已久的夢碎了..
我用sia的電話sms告訴姐姐這件事,姐姐就說那我不用去咯..
我更想哭了~我真的很想去..
因爲sungai long夜市說近又不是很近,說遠又不是很遠..
但走路時肯定不用去的那種.. 我~。。。無言..
我告訴姐姐說我要去,姐姐就說我要補習那怎樣去..?
難道不要去補習,然後浪費錢嗎..?
姐姐還說等明年才去啦..
我把頭地下,因爲眼淚快流出來了..

當時老師房間裏面還有幾個朋友.. 所以我不敢擡起頭..
我很生氣.. 生氣老師,生氣姐姐。
我生氣老師爲什麽無端端把時間改到8點..
我生氣姐姐爲什麽不是說等我回來再去,但她卻説等明年才去..
由於是8點才補,所以我就回家了。
吃個飯,再上房間躲起來發脾氣..
姐姐看到我回來,就問我回來了啦..
我就叫她走開啦.. 不要吵啦..
姐姐就說我要補習,那可以怎樣..?
她也笑笑地跟我講,她知道我不是認真的吧..
8點我去補習,回來后我看到姐姐跟世偉在車上等我.. 說要載我去夜市..
我就鬧彆扭地跟姐姐說:“不是叫我明年才去嗎..? 還等我做什麽..? 自己去啦..”
哈哈.. 其實當時我很感動..
我很開心她還是那麽疼我.. 最終還是有帶我去..
我很想去sungai long夜市是因爲我很久沒去過了,我也很懷念那冰淇淋..
我很想吃!
去了,雖然什麽都沒買,但至少吃到我想吃的冰淇淋..
我真的很開心..
姐姐最好^^ MuackzZ^^
在夜市還遇到海琪,我忘了現在放假,她回來了..

去完夜市后.. 我們就去無拉港的一閒西餐店吃東西..

我們坐在露天的地方,是在兩座建築物的中間..
我點了薯條和一杯飲料..

jasmine(茉莉)+green tea(綠茶)+peach(桃子)


吃完后就回家了..


回家后就上msn.. 還有看戯..
上msn就突然跟Heng聊到很不爽咯.. 不好意思哦~


過後呢,今天啊~
姐姐沒去做工,因爲昨天不知吃錯什麽..
一直瀉肚子和嘔吐..
我們吃的事物一樣,可是不知爲什麽我沒事..
姐姐還開玩笑說:“我已經帶你去夜市了,爲什麽還要這樣對我..?”
哈哈.. 他休息了一整天,她說他上厠所上到腳軟了..
哈哈.. 真不好意思~ 姐姐我愛你^^

明天我只知道我有三個朋友要去國民服務了..
希望他們平安去,平安回..
祝福他們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