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運動會 + 拯救地球

今天是什麽日子..?
.
..
...
....
.....
......
.....
....
...
..
.
答案當然是:運動會
哈哈^^

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哩.. 可是都沒什麽特別的啦..
哈哈^^
早上去到學校的時候,東張西望在望子彤,看她在哪裏..


紫茜回檳城掃墓了..
所以我沒找她 =)


找了很久,可是還沒看到她..
不理了~
後來就去排隊,點名。
更恐怖的是,排隊的時候我班竟然只有我一個女生..
哇佬耶.. 全部去哪裏了..? zz
昨天老師報告說,運動會當天只允許我們穿兩种衣服..
一就是學校運動衣,不然就是制服團體的衣服..
我之前從來不穿學校運動衣去運動會的..
今天特別點,我穿去..
但不是因爲老師叫哦.. 哈哈^^
每年老師都只是講,不會做..
每次說誰沒有穿就會被記過或懲罰..
還以爲今年也一樣..



怎知。。。


怎知。。。


怎知。。。


今年捉到真夠嚴的..
無論是紀律老師或是其他老師都幫忙捉人..
好多個,沒穿...............學校運動衣啦~


今天,紫茜沒來,子彤也沒來,結果就跟秀娟一起..
今年運動會9點多才開始,遲了很多哦..
弄到遲結束 =.=
今天沒東西做,結果就去幫老師做東西咯..
我跟秀娟,還有兩個馬來人..
那兩個馬來人做到一半就走人了.. 我們做到結束..
老師還讚我們,說我們有頭有尾.. 哈哈^^



當然有頭有尾啦..
不然就不成人了..
哈哈^^



中途我去上厠所,再拿電話出來看..
才發現昨天晚上12點多子彤sms給我說今天不來..
氣死我了 =.= 又不早說..
算了..!! 我很大方的 ^^

運動會的照片就沒拍到啦.. 因爲老師嚴禁我們帶電話..
所以都不太敢把電話拿出來,四周圍都是老師~
我是黃隊的.. 哈哈^^
這是在我們回營的時候偷偷拍的..















運動會的照片沒什麽拍..
只是在上厠所時,拍了機張學校的四周照~
只是拍了一些些照片.. 這都是圖書館和辦公室附近..
由於今天運動會,所以顯得格外清靜..
全部人都擠在操場那..

今天有補習.. 還以爲子彤有去..
等她去的時候想叫她順便來載我..
怎知..
它不單只運動會沒來,補習她也說不去..
她說有事..
我都不懂她有什麽事..
好幾個拜六不去補習=.= 隨便她啦 zz

最後一個項目是拔河.. 還以爲很快結束~
怎知卻用了很久的時間 =.=
原本說12:30分放學的,但12:45分都還沒結束..
結束后卻很多人,巴士也滿了..
我根本擠不上去.. 只好打電話叫爸爸來載我咯..

我去到Excel的時候..
真了不起~ 最後一個到的 =.=
那時已經接近1:00了..


哦.. 對了..!
運動會..!!
原本看到黃隊好像一直輸的..
但到最後報告的時候,黃隊竟然拿第2..!!
真是很意想不到咯~

在運動會結束之前,我很感動..
因爲~
我看到有人穿60 Earth Hours的衣服..
就是那個拯救地球的那個咯..
有一種感覺就是,很Semangat啊.. 很團結~
若每個人都那麽愛護地球就好了..

晚上7點多時,我就把電腦関掉..
然後出去外面..
當時很多家外面都還開著燈的..
8點多時,我就把家裏的燈全部関掉..
然後就去Tesco了..
去Tesco的一路上真的很失望..
都沒什麽看到有人関燈..
又說很多人會関的..
在Tesco的時候,看到有些店也有關..
很開心 =)
我還sms給很多人,叫他們関燈..
哈哈^^
今天在Tesco真的遇到很多老師..
首先看到的,是smk saas的老師..
也就是我現在讀的中學啦..
還是子彤跟紫茜的級任老師,Puan Low Yew Ting..
原本想去叫她的..
後來看到她好像忙著買東西.. 就沒叫了..
第二個看到的,是smk jalan bukit的老師..
Cikgu Nawawi..
這是我打球認識的別校老師啦..
是他看到我先的,然後他來叫我.. 哈哈^^
因爲當時我在跟朋友講電話,所以沒看到他 =)
第三個老師是我時常遇到的..
srjk (c) sungai chua的老師..
我的母校啦.. 是劉美蓮老師..
又是子彤小學時的級任老師.. =.=
後來.. 9:30pm..
又開會燈咯^^
感謝那些有関燈的人..
因爲你們為地球貢獻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