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又開學了

今天什麽日子..? 開學日咯~
對於很多人來説,這應該是悶的日子吧..?
可是我蠻開心的..
因爲又可以見到朋友了咯^^
今天,星期一哦~
上課時間我蠻喜歡的,因爲都是兩節兩節上..
所以書不會很多..
但放學過後的時間就不是很喜歡了..
因爲實在是太累了..
今天放學后,在圖書館等紫茜和子彤..
他們上課到1:45pm, 但我卻上到1:10pm..
所以要等咯~
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搭巴士去補習~
我們在學校吃完東西后,就一起走出去..
怎知遇到Puan Sharmila.. 我Form 2的級任老師..
事隔兩年,她好像不認得我們了..

聊話中:

we : " hi cikgu.. "
teacher : " hi, lama tak jumpanya..? "
we : " yea loh cikgu =) "
teacher : " macam mana sekarang ni..? "
we : " oh, macam ni lah.. tak ada apa-apa.. "
teacher : " sekarang awak semua ni kelas apa ah..? "
i : " dia orang 4 amanah.. saya 4 cekal.. "
teacher : " oh.. awak ni setia ah.. (talk to tzyy torng) "
tzyy torng : " ah..? ( blur blur).. cikgu, eng lagi setia.. "
teacher : " tak.. awak lagi setia.. awak kan tukar dari sungai long..? "
tzyy torng : " ah yea.. "
teacher : " tu lah awak setia.."
zi qian : " cikgu, saya dari sungai long juga.. "
teacher : " oh ya ke..? oh awak setia juga.."
i : " cikgu.. saya tak setia ke..? "
tzyy torng : " cikgu, dia belajar kat sini sejak form 1.. dia lagi setia.. "
teacher : " oh betul.. yea awak yang paling setia.."

All people laugh... Feel funny.. Only 2 years..
Teacher forgot all of us already~~

由於跟老師聊天而耽誤了時間..
當我們走出去的時候,剛好看到巴士走了..
又要等下一輪,整20分鐘.. 慢到~~ =.=
去到Excel的時候感覺很不好意思,因爲我沒試過穿校服補習的=.=
去到的時候,Yong (Chun Hao) 跟 Wilson ( Wong Wee Sin) 把頭低下來..
很奇怪~ 好像不敢看我那樣..
隨便啦~
補完習后要搭巴士回,討厭..!

好累.. 好累..
6:30pm還要補化學,真得很累..
放學后的時間全部都很趕..
加上昨天放假,很夜才睡..
好累啊!

我不夠睡會哭的~ 怎麽辦..? =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