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unday, March 22, 2009

气死我了 >.<

今天好像第一次跟敬文聊那么多东西~
我换msn了~
之前我是用旧的msn跟他聊.. 后来我用新的..
o0o.circle.o0o@hotmail.com
他一来就说那么粗的..
之前已经有几个朋友跟我说o0o好像在比中指.. 就是粗口的意思咯..
真的很无奈.. 我不知该怎么做..
因为已经换了很多次msn.. 每一个都不怎么喜欢..
刚开始时用stella_eng6@hotmail.com
stella不是我的名,很多人都误会.. 而且这个account中virus了.. 所以换~
换去用kawaii625@hotmail.com
我也不知为什么会register这样的msn..
又不kawaii.. 为什么要放 =。= 而且放了自己的生日.. 所以就不想要了~
后来发现自己很喜欢圈圈的东西.. 就想了一个msn有很多圈圈的..
o0o.circle.o0o@hotmail.com
o0o都是圈,circle也是圈..
但竟然又被人说o0o很粗.. 我可以做什么..?
说我的msn粗的都是男生.. 那样说他们不是更粗吗..?
他们要不粗为什么会知道这样的东西..? 我根本就没想过 =。=
这个又不行,那个又不行..!! 生气了啦..!!
没必要我都不要开msn了..!! 就算开也都appear offline算了..!!
谁不喜欢看到就把我的msn删除掉..!!
我一定要讲到做到..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