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每一天的不同~

今天上國語節的時候,老師又叫我們做bina ayat..
悶死了~ 之前的都還沒做完~ 懶惰去想..
結果就叫Alya直接跟我講有什麽句子可以寫.. 哈哈^^
後來老師給的那些次比較沒看過,所以不會做..
我去問Alya,他就大大聲去問老師~ 我最怕是在全部人面前跟老師對話了..
他真豬頭..!! 後來我又不知怎麽辦~ 我問她,他就給我去問老師 =.=
老師教我過後,Hidhir就自己來教我.. 跟我講那些詞什麽意思..
哇..! 假如他是華人,我看我已經愛上他了~ 哈哈^^
馬來人就別搞笑..!! 當朋友就好.. 哈哈^^
後來有一個詞他不知怎樣解釋,然後他就去問Alya..
那個豬頭Alya就馬上答他了.. 都不懂是不是喜歡人家~ 哈哈哈^^
Alya是坐我隔壁的~
Hidhir是坐我前面的..

今天開始要自己搭巴士囘.. 悶啊~
尤其是今天有上engineering.. 所以有兩個包包~
回來的時候,太陽多猛烈啊~ 曬到我都快暈掉了.. =.=
回來不久,天空烏雲密布.. 暗得多恐怖啊~



在灰暗的天空中留有一些光明。就像~世界的另一端還留著一片開朗的天地,
仿佛想告訴我們,就算一天裏面過得不怎麽開心,但總是會有開心的時候~
有一片明亮的天空處在心裏,正等著我們去發掘~



隨著大雨地即將來臨,人們也躲在自己家中的安樂窩裏..
我的家,像一閒鬼屋那樣,漆黑一片~
加上房間裏的鏡子,走上前去可能真的有個影子,在望著你.. 哈哈^^

把樓梯口的橙燈亮起,感覺多美好..

下雨天,最爽就是睡覺了.. 把窗簾掀開..
再次寧靜地聼著淅瀝淅瀝的雨聲,舒服極了~
從房間裏望出去,看見雨水一滴一滴地落下..
凝望著天空,感覺美好~
睡着了~ 說最遲六點就要起身~ 結果~ 睡到差不多10點..
悶極了~ 下午才說11點一定要睡覺.. 但現在怎麽睡呢..?
都怪下雨的錯嗎..? 要不是下雨,我就不去睡覺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