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陌生人

今天是我第一天去Excel补习,感觉兴奋,但却紧张。
开心是因为很多认识的人在那边补,如:昱馨,子彤,紫茜,秋雅等等~
去到那边报名后,就进班坐着了~秋雅来的时候,我就叫她过来,我有东西问她~
我问她关于她和“他”的事.. 再问她关于她部落格写的东西..
她是有答我啦.. 但最后她却说我八卦..
从那一刻开始,我知道她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杨秋雅了..
是该说她长大了吗..? 不想再被别人问东问西..? 还是什么..?
无论如何~ 她已经不是我觉得要好的那个朋友杨秋雅了~
我们之间难道就变成了陌生人..?
今天我问她的东西,让我知道了那个肯定的答案。。
迟点也可以让“他”得到那个他一直不想要得到的答案~
是残忍的结局吗..? 一切也不关我的事吧..?
就如秋雅说的,八卦~ 为什么要帮“他”得到那个残忍的答案呢..?
也许是因为关心,不想他一直这样下去吧~

天下间的人就是这样,各种各样,千变万化,各有千秋~
我跟秋雅的性格,天渊之别~
我是只要把对方当比较好的朋友,就会去关心..
而现在的秋雅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冷血的人..

我不能任由我的朋友这样那样,就是要给意见..
虽然有时候的意见不一定是对方喜欢的,但至少让自己的心好过一点~
算了吧。。 一切都不一样了~
说实在的,我认识秋雅也不久.. 就忘了吧。。
一切的好,对我来说是已经尽量给了。
但对她来说,也许我给的好,不如她现在的朋友吧~
心淡了~我就少管她的事吧.. 反正她觉得我不该多管~

说回来吧.. 今天在Excel补高级数学.. 我完全不懂老师在教什么..
因为我是半途插进去的,也算是插班生吧..
再加上学校老师还没教到哪里,我就不懂老师在教什么了~
好痛苦,好像哭.. 我在想自己到低有没有选错科..? 我到底能应付吗..?
我觉得我能~ 就是能!我也不想看小我自己~
下星期老师要进入第三课了.. 我行吗..? 我觉得应该会还好吧~
但要是第三课有牵连到第一及第二课,那我就只可以说:“完蛋了~”
我该这样想吗..? 我真的不想有一天我会去折磨我自己..
自己放弃自己,是很痛苦的~若我放弃了学业,那我是不是什么都做得出..?
到时应该会跟jalan bukit那些不爱读书的lala mui一样吧..?
我真的不想那样~我会有这样的想法,当我有这样的想法时我就很想哭..
我不想这样!我不想这样!我不想这样!
我就不想这样啦!!!

救命啊!!翠虹!努力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