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Friday, July 31, 2009

七月考试-第三天+解脱

通常早上去到学校都会跟一班朋友聚在一起聊天~
今天喜大雅(Hidayah)突然说去那天考物理时的好笑事..
那天考物理时是我的国语老师监考.. 我的国语老师一向来都很搞笑的~
来看她们的对话.. 搞笑^^ (翻译)

老师:为什么你第一题圈A..? 答案是C..
大雅:老师,你不要骗我啦~
老师:我没有骗你.. 我看他们全部都是圈C..
大雅:(笑笑.. 怀疑中^^)

老师走后,大雅看左看右看后面,真的全部圈C..
后来老师翻开一本没放进书包的参考书.. 找答案~
找了过后.............

老师:你看.. 我都讲是C的啦..
大雅:(为了“伪装”坚持自己的信念,她不在老师面前改答案)

老师走后,她就把答案改了.. 她说因为反正她都是乱乱做的~.. 她不会做~ 哈哈^^



今天终于要考完了咯.. 剩最后两科,化学和工程学绘图~

化学:20题选择题,1题作答题,1题Essay.. 第五课和第六课~

第五课:Chemical bond..
我读了比较多,所以比较会做~
但出来的成绩不知会不会死到很难看^^
因为昨天我做20题练习,我觉得做对的,但改之后我竟然只对5题.. Paiseh^^
第六课:Electrochemical..
这课我不是很熟啊~ 去学校后我赶快问Anna.. ^^
Essay出Chemical bond哦~ Ionic bond画对了~ 但Covalent Bond画错了哦 =(

工程学绘图:1题Otographic, 1题Redraw, 1题Tangent

3题题目加起来28分而已~ 要拿11分才可以及格哦~
我知道我肯定fail了.. 因为我完全都不会做 :(
我相信这次会有很多人fail这科.. 因为都不会画..
连那些平时很会画的,每一题都只会做一半 zz

终于考完了咯~ 这是一种解脱 :)

下课后照常上课..
通常考完试后我的道德老师都不会进班的.. 结果这次也不例外^^
道德过后上英文~ 老师没派考卷.. Haiiz~~
老师要我们做阅读报告~ 她拿了一些比较少页数的书给我们..
然后叫我们读,写阅读报告,10分钟后再跟朋友交换书..
我们都没读,直接把那书的Synopsis抄下去就算了^^
结果不用10分钟我们就换了很多本.. 哈哈哈^^

放学后,就跟爸爸妈妈去士毛月吃云吞面~
好像很奇怪,家里附近明明就有得吃,但偏偏却走去那么远吃~
哈哈^^ 爸爸就是那么奇怪,他想去就去咯^^
*爸爸今天做工作做半天 =)

回来后,躺在床上,很快地就睡着了~
从下午两点多,睡到晚上7点多.. 真是睡够了^^
之前熬夜,今天也补回了吧..? 哈哈^^

起身后,吃饭,然后跟姐姐一起看《唯爱》.. 日本剧~
还不错,蛮浪漫,也搞笑 =)
10集罢了.. 不过还没有看完..
后来断线了,因为哥哥电脑的线太强,一直抢线..
看不到,姐姐就去睡咯~
我就开带看.. 《突围行动》.. 之前看过了的..
不过这部戏还不错,所以重看也无所谓啦.. 反正有点忘了^^

对了.. 前两天我已经把《火蝴蝶》看完了.. 很刺激哦~
真的很好看..
不过大结局那集的最后7分钟不是很好看.. 哈哈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