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无所事事

今天哥哥没做工~ 我也不知为什么..
我11点多起身,玩电脑玩到12点多,哥哥就回来了~(哥哥昨天没回)
后来呢,我就没电脑玩咯.. 因为电脑是哥哥的,要还给他玩~
而妈妈又在用lap top看戏..
结果呢~ 我一整天都无所事事~ 好闷哦..
直到4点多,哥哥又出去,我才有电脑玩..
玩到6点多时,电脑荧幕突然变得漆黑一片~ 风扇也慢慢停下来~
真糟糕~ 又停电了 =.=
算了啦.. 反正也有点累,结果我就回房间,躺在床上,打算睡觉..
这时候突然间听见妈妈讲电话,知道她要出去~
我就冲下楼问她去哪里咯..
这时我看见楼下的风扇开着,我才知道来电了 =.=
由于我忘了开房间的风扇,结果来电也不知 =.= 烂 zz

2 comments:

Qoo said...

我最讨厌停电的
因为真的会热死!
还记得小时候很笨,超级喜欢停电的
因为有的玩 XD

Cherfryn | Raisse..!!~ 虹♥╮ said...

其實到現在爲止我都還是很喜歡停電^^
除非有重要事情要做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