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七月考试-第一天+烂补习+臭老鼠

今天呢,考国语,英语,道德和物理..

考试:

国语:karangan berdasarkan bahan rangsangan..
题目:英语的重要性 di kalangan pelajar..

晕~ 若是在kalangan pelajar也没什么好讲的吧..?
写来写去都好像一样的..? =(

英语:先是选择题,后是回答题。literature : The death in the oposite house, The sound machine..

The death in the oppsite house我空着没作答,因为没读,5分肯定丢了~
The sound machine我只是简单地读了它的synopsis zz

考了两课,然后就下课时间~
原本Anna说下课时把我的道德还给我,让我读一点点也好~
结果她竟然没去下课.. 弄到我完全没读到 >.<

下课完毕..!

道德:两题strusture, 两题essay, 选其中一题~

由于什么都没读,我是不会做啦~ 死到惨惨..

物理:15题选择题,4题作答题..

选择题好像还好..? 也许..? 哈哈^^
虽然现在说还好,但出来的成绩也是烂到惨不忍睹的啦~
作答题好像也蛮容易的,问题是我们都不会做啊..
尤其是那个lift的.. 真的很不明白 =(

考完了,放学咯~
原本今天是要搭巴士回的.. 但爸爸没做工,所以来载我咯~
回到家第一件事就先开电脑,玩了,再去睡觉..

我忘了今天是星期三,我有补习啊~~~
我只是一直在策划晚上要读什么,要做什么,完全都忘了今天有补习..
妈妈6:30分吵我,我6:30分补习的..
结果我起身后就去冲凉.. 也没等什么的..
*放学回还没冲凉就去睡..
后来呢,就感冒了~ 一直打喷嚏.. 因为一醒来就冲凉 =.=

今天在补习时,老师很不爽,因为有人成绩考到很差~
结果呢,他今天讲话都很大声,我最讨厌的事了..!
过后,他给我们做练习,说谁做错就要被鞭打..
老师还没check到我的就放学了,所以我逃过了一劫..
但Tan Wai Kian就惨了.. 他被老师打了三鞭.. 还是很大力,很痛的那种~
我觉得老师自己不爽,就拿我们全部来出气~ 很不负责任耶..
算了啦~ 反正我很早就打算8月开始不要补了..
因为那边每次迟开始,早结束~
就像今天,我6:50分去到那边,才刚开始补习 =.=

补习回来后又要读书,做练习~
明天考数学,高级数学和历史..
做高级数学练习,会做的就做,不会做的就没理 =.=
历史呢,我知道没时间读了..
今天不知为何,眼睛很痛~ 看书看久了,就很想把眼睛关上~
数学也没做~

最近哦,我家附近都有很多老鼠..
今天真够离谱的.. 那老鼠走进我家,在跟我对望..!
它好像以为我在跟它玩追追似的.. 在我家自由进出..
我去拿垃圾桶,打算等它出来时抓它~
但这些老鼠有读过书的哦.. 要抓它真不容易.. Haiiz~

今天比较早睡哦~ 因为眼睛真的很痛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