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日偏食

之前就说了今天会发生日偏食,而且也很可能会引起海啸发生~
发生日偏食的时间是我的体育时间,那段时间我一直都很刻意去看那太阳.. 但也很怕眼睛会瞎掉~
今天的太阳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,颜色不同的..? 也好猛哦~
放学回家,看了新闻~
很庆幸,这日偏食并没有引起海啸发生~
日偏食在马来西亚看得不是很清楚哦~
我在电视新闻看,虽然并不真实,但至少我看到啦.. 哈哈^^

说回去学校吧~
今天化学节前面一节我们用来上课,而后面一节用来做实验~
真的很闷.. 最讨厌这些无聊的实验 =.=

放学后呢,PBSM(红新月会)有perjumpaan..
等到两点,我跟Fatin一起去perjumpaan PBSM..
原来今天是要算总出席率~
刚开始时以为自己完蛋了.. 因为我差不多每次都没去^^
后来算了,我竟然有9次算是出席 xD 哈哈^^ 好假哦^^
但我没欺骗耶,有些是固定了每个人都算出席的~ 哈哈^^
就这样,我被列成了Ahli Aktif.. 哈哈哈^^

好累哦~ 那么迟回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