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uesday, July 28, 2009

无聊史

*简写篇

无聊校园史:

工程学绘图:好难啊~~~ 好复杂.. 到底怎样才可以去明白要怎样画成一个立体..? 好多條綫,好亂 =(
国语:老师给功课做..
Sivik :上了课,老师给功课,要我们在课室做完,要今天交.. 但我却拼命在做化学.. 所以没有交 =.=
高级数学:还是上课~
化学:今天老师竟然没有叫我们交那些功课.. 害我拼命做.. 虽然到最后还是没做完啦^^ 幸好^^ 真的很多~ 有peka,有photostat的练习,有老师给的练习,有essay.. 一大堆 =.=

放学后:

上个星期呢,希顿(sidon)告诉我说28号会没有电来(有通告)..
所以她说放学后迟点才回家.. 她宁愿在学校呆到迟迟,在图书馆吹冷气,她也不愿回家..
*希顿是住我家附近,而且电线也是一样的..
所以呢,若她家没电来呢,就代表我家也会没电咯~
今天放学后,我一直叫她陪我一起回,不要在学校.. 但她怎样都不肯~
结果害我要一个人搭巴士回 =(

原本是说,通告不一定准,所以就回家~
回家后呢,果然是没电来~ 但我也不惊奇,因为我早就知道了~
算了吧.. 有点累,就去睡个午觉咯..
明天考试,今天一定会呆到有点夜~

睡够了,有电来了.. 就开电脑咯~
明天考国语,英语,道德和物力哦..
第一天就考物理,好像要拿我们的命那样^^

晚上就拼命读物理咯..
英语只是读一点点..
道德更糟糕~ 原本是要读的.. 怎知我的note竟然被Anna带回家了~
还有哦,我的nilai和definisi的纸也放在note里面..
害到我的道德完全都没读到 =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