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Monday, July 20, 2009

在家

你们知道最近很红的新闻吗..?
就是那些国家政治的事~ 那个欧阳捍华的秘书-赵明福去世的新闻~
无论是在报纸或电视里的新闻报导,都一直在说这件事~
这新闻连H1N1的新闻都盖过了..
报纸的每一页都差不多是在报导这则新闻..

今天呢~ 我听新闻说..
有一个人啊~ 竟然在部落格说赵明福该死还是什么的~
结果就被警察通缉还是什么了~

我真不明白为甚么那个人这样写 =.=
赵明福只是去做证人.. 就受到这样的对待~ 真可怜.. 而且好恐怖哦~
这则新闻传出去,以后哪里还有人敢做证人啊..?
为了正义,命都不保了~
还有哦~ 那个欧阳捍华原来是住我家附近的~ 不过我没看过.. 哈哈^^

今晚呢~ 去夜市.. 妈妈要买菜~
在那边呢,看到玉凤姐还有一个不知叫什么名的~
要不是玉凤姐拍了我一下.. 我还不知道.. 哈哈^^

去夜市回来就跟姐姐一起看《火蝴蝶》..
姐姐不要看《烈火雄心III》因为她要等《烈火雄心III》出到20集先~
她要10集10集看,这样会比较容易记~
没关系啦~ 看《火蝴蝶》..
看了后,竟然发现这部戏还蛮不错~ 让我很想追看下去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