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unday, July 26, 2009

生了~

今天虽然是星期日,但我有补习哦 =( 是extra class来的 )=
昨天半夜两点ah heng打电话给我跟我聊天.. 聊到4点多哦~
我问他是不是有用什么package, 所以才那么多钱打给我.. 但他却说没有~
很搞笑地,他用耳机来听我讲话..
在我们聊天当中,他妈妈突然进他房间.. 他好像被吓到哦..? 哈哈^^
他妈妈问他是不是在听歌.. 结果他就顺他妈妈意,说他是在听歌~
其实他是在跟我讲电话~ 哈哈^^
这次跟他聊天前,我叫姐姐听电话.. 因为姐姐都不介意玩这无聊东西^^
结果呢,ah heng说姐姐的声音比我好听.. 他说我的声音很难听哦~ 哈哈^^
我告诉姐姐.. 我说姐姐多好啊~
之前她跟阿承聊天的时候,阿承说姐姐一路来都在他心里..
而这次跟ah heng讲电话,ah heng又说姐姐的声音比我好听.. 哈哈^^
搞笑^^

说回来吧~ 昨晚聊到4点多,好久没这样聊了~
聊到4点多,今天10点却有补习.. 闷 zz
我调了6个闹钟,但我都关完了~ 好烂哦..? 哈哈^^
后来我睡到10点40分,而11点半才去补习..
去到时,他们都好像把我当透明那样,都没人理我~
老师也没说,你等一下啊,讨论完才复印另外一些给你做..
就这样,我一直坐在那边 =。= 早知我就不要去啦.. 闷死了~
由于今天补到4点,所以12点的时候他们有休息时间..
那时老师才有跟我聊聊.. 好烂哦~

补习完,自己走路回~
回到来就看戏咯.. 由于姐姐在用着哥哥的电脑,所以我看戏时会一直缓冲(用lap top看戏)
突然间,姐姐走过来说:“虹虹,它生了哦”
我还以为她看戏,在说戏里面的情节..
但原来是我的hamster生了哦..
哇~~ 这时我真的是有点吓到咯..
我马上走过去看,好可爱~ 也好恐怖哦..
红红的,还没有毛,好像半截拇指那么大而已..
我跟姐姐马上把雄的那只hamster拿出来,不然它会吃掉那些baby哦^^
现在我也不知有多少只baby.. 因为我们拿布把笼子盖着了~
不可以去看那只雌的还有那些baby哦~ 我会很想念的 :(

后来呢,我就去睡觉了..
因为戏也看不到,加上我真的很累~
睡到晚上7点多,没人吵我起身 =.=
原来是妈妈特地不要吵我起身的~ 她说我一定很累~ 哈哈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