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七月考试-第二天

今天考数学,历史和高级数学~

数学:20题选择题,2题作答题。第五课和第六课..

第五课:The straight line.. 我很多不会做啊 =(
第六课:Statistic.. 还好啦~
选择题还蛮多第五课的 zz 作答题还蛮容易..
数学是肯定及格的啦~ 只是看多少分而已 =.=

历史:2题structure, 2题essay, 选其中一题~ 第五课和第六课。

我拿到考卷简直就是傻眼了.. 没有一题是会做的~
马来人就算他们没有读历史也无所谓.. 因为他们的agama也有讲到历史的~
就好像那些bani umaiyah还是bani abbasiah之类的,agama里面都有~
但我就惨一点,没有读就等于叫我去撞墙了~
我没有做~ 这次考试肯定拿5分以下.. 全班最低分真的是非我莫属了~
*我不喜欢历史,所以在班是没有听课的..

下课时间.. 跟Anna还有Zozo说我不会做 =(
下课完毕..! 继续考试..

高级数学:6题log question, 4题coordnates question..

我不会做啊~ 乱做一通.. 肯定错很多啦 =(

考完高级数学后,我的班今天就没有考了~
剩余的时间,有些人用来读明天要考的.. 也有些人用来聊天..
国语老师进班时,全部人叫老师派考卷,但老师不肯~
她说怕我们拿到不好的成绩,明天就没有士气考试..
国语考试有4个人不及格哦~ 不知我会不会是其中一个呢..?

放学后,跟希顿一起搭巴士回..
在回之前,身大廷(Fatin A)把希顿拉去别班找朋友..
我一直叫希顿不要去,因为我想快点回到家~~
但结果还是跟去了..
当我们出校时,巴士就刚刚好走了~
真猪头的~ 都叫他们不要去了.. 害我要等下一轮的巴士 =.=

回到家,跟平时一样.. 先开电脑,过后再去睡觉~
晚上就拼命读化学~ 因为我不会.. 又没有听课..
后来有点闷闷,就拿参考书里面的CD开来看,反正也是化学的^^
读到2点多,我的工程学绘图都还没看..
拿出来看时,就顺便画看看咯~ 怎知却不会画 =(
明天去学校再喊救命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