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Monday, July 27, 2009

无奈的失败

今天起身的时候真的很累~ 我昨晚睡不好啊..!!!!!!!!!
昨晚呢,姐姐睡了4分之3的床.. 我真的是济死了~
昨晚我真的不知起身了多少次~ 反反复复的起身..
好热哦~ 我真希望当时姐姐挣开眼睛看见我正在望着她.. 哈哈^^
昨晚真的是很难受 =( 比停电时睡觉更难受啊~~~~~~~~~~~~~~

去到学校时,我就跟朋友说这件事..
我朋友就说,为什么你不压上去你姐姐那..?
或者是把你姐姐一脚踹开..? 哈哈^^ 很搞笑^^

今天上英文节时,老师跟我们说关于oral的东西~
老师问我们oral要顺着名单的秩序还是用来抽.. 而全部都说要用来抽~
我是肯定要用来抽的.. 因为若是照着名单,我是第二个啊~~~
结果抽了,我竟然抽到第二十八.. 哈哈^^
从第二个变去最后第二个.. 不赖吧..? 哈哈^^

今天历史老师迟进班,所以我跟Fatin一直在讲话..
很搞笑,她告诉我很多我们班拍拖的人~
也说了我们班的某人喜欢某人.. 真的是要笑死我了^^
她还告诉我,我们之前同班的朋友转去别的学校后,被影响,差点喜欢上同性~
幸好到最后他们也抽身了.. 希望他们真的不会搞乱这些感情事咯~

下午没有得看戏,所以去睡了..
起身后,吃饭,看戏,冲凉~
我很害怕哦~ 我考试要到了 =(
我什么都没温习,什么都没做~
我有做,我就是每天都坐在电脑面前看戏,开facebook,myspace, blog..
我很烂啊~ 为什么那么好看+刺激的戏竟然在我考试前出现..?
化学,物理.. 我最害怕~ 很多东西背 =(
我要晕了~ 我真的很害怕.. 我害怕我不会做..
不过我知道我真的不会做..。 我该怎么办..?
明天我一定要把大结局看完,然后马上背书..!

今天原本说要做化学的功课..
但当我看到题目时,我真的很无奈,我根本就看不明白..
容许我喊救命吗..? 很难受..
但我并没有去改变我自己~ 我还是让我继续错下去~
我也知道我不读书的后果是什么.. 但我还是这样~
我喜欢读书,但家里并没有一个好的环境..
在学校,留到那么迟真的很累..
到底我什么时候才会醒..? 什么时候才会想到更深一层..?

“改变”,你可以靠近我吗..?
“懒惰”,你可以远离我吗..?

...无奈中 =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