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uesday, July 14, 2009

無聊

今天我把sivik project需要用到的圖片拿去學校~
那天拍照的時候他們自己說不要戴tudung的~
結果照片拍了,也沖洗了出來,他們才說不敢放上去project裏 =.=
算了~ 他們自己重做吧~ 我才沒那麽得空 ^^

今天上化學做實驗哦~ 爛到..
悶到要命~ 最討厭做實驗了~
通常只是在老師走過來的時候才做個樣,假假去看實驗做到什麽程度^^

今天哦~ 巡察員有開會.. 原來是那天interview的成績出來了..
那天我也有去interview.. 不過我就算沒被錄取也不介意的~
因爲是老師叫我去的~ 我也沒什麽想去^^

下課的時候,想跟幾個朋友去看成績~
但是成績還沒貼在布告欄上~ 結果就沒看到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