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unday, July 19, 2009

什么日..? 星期日^^

昨晚呢,我跟姐姐看《烈火雄心III》看到半夜两点多..
而我哥哥呢,更厉害~ 两点才出发去wet(去玩).. 我真的服了他~
我说他三更半夜才出发,他回我说:“见光死啊”。 哈哈^^
“见光死”是我跟我哥哥常用的一句话~
因为我们都很怕那猛猛的阳光.. 下午的时候呢,我们会用来休息..
而晚上呢,却三更半夜都不睡觉~
其实.. 年轻人嘛~ 晚上当然是也睡的咯.. 但爸爸都会说我们不正常^^

今天早上,8点多就起身,因为要跟爸爸妈妈去士毛月吃早餐..
吃完后,我们就去大姑家.. 因为大姑骑摩托跌倒~
去到的时候,看见大姑的脚都是淤青和淤血~ 真有点恐怖..
大姑和姑丈一起跌倒,大姑跌得比较严重~ 但幸好都没什么事~
大姑还很搞笑的说了他们跌倒时的状况,很好笑^^

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=)

探望完后呢,就回家了~
回家不久,舅舅来了..
坐坐,聊聊,吃吃~
过后舅舅有事,要走开一下~
但我的表弟妹却不要跟去,结果他们就留在我家~

留在我家还不要紧,更离谱的是,我5岁的表妹要看卡通片~
我晕啦~ 然后呢,姐姐就开《喜羊羊和灰太郎》给他们看~
我真的是...无言~ 从小就不爱看卡通的我,这一刻真的是无所事事~
又没人陪我sms =.=
幸好后来表妹看腻了,就不想再看..(那时已经是两个小时过后=.=)
这时我又跟姐姐还有另外两个表弟妹看《烈火雄心III》

今天也是没去打球.. 无所事事又是一天~

今天晓慧生日,差点忘了~
生日快乐^^

2 comments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哇,你每一天都过的蛮充实嘛,好多节目哦。。。嘻嘻!!

Cherfryn | Raisse..!!~ 虹♥╮ said...

這樣算充實哦..? 哈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