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Monday, July 13, 2009

星期五,有上物理~
很搞笑,因为昨天我们分组做实验,也就是男的一组,女的一组。
而今天呢,老师突然间很严肃..
她要检查我们的graph.. 没做的就要被惩罚~
老师先检查男生的,他们没做~ 结果就被老师罚^^

老师要他们把一只脚放上旁边的桌子~
实在是便宜他们了.. 超简单的^^
在老师惩罚男生组的时候,我们就一直做.. 结果做错了 xD
但老师没罚~ 只是很失望地,念一念我们^^
今天上物理时老师问问题,她要我答哦~
我竟然那么大胆^^ 就答她了^^ 若是以前我肯定摇头说不要答的^^

我一定要训练自己讲话..!!!!!

今天呢,我和几个朋友约好了去某个人家的附近做project需要用到的东西..
sivik的project.. 题目是khidmat masyarakat~
很无聊哦~ 去年就已经做了,但今年又做回同样的东西 =.=

看起来好像背包袱离家出走,去到某个不认识的地方 xD

后来呢,由于朋友还没到齐,所以我们就在玩自拍 =.=
今天带digital和电话去学校..
放在口袋里面,超重的 =.=

我的朋友都是马来人哦^^ 哈哈^^
我班只有我一个华人,不奇怪吧..? xD


这三个里面,应该看得出哪个是我吧..?
虽然我很黑 xD 但也不至于认不出吧..? 哈哈^^






接近5点时,我就跟朋友的车回.. 因为我们住附近而已~
朋友的爸爸来载.. 回之前还要去载她妈妈~ 刚放工..
这时的我,真的是精疲力竭.. 不够睡的关系吧..?
在车上,眼睛就合起来了~ 半睡半醒的样子,都不知被人载去哪里了 xD

回到家后,玩一玩电脑.. 过后就躺在床上~
原本是说不要睡的.. 但还是睡着了..
幸好只是睡大约一小时那样而已^^
起来后还像个大小孩那样赖床^^

2 comments:

夏娃公主 said...

嘿嘿~不错嘛~^^学校的生活就该如此!
男生们的姿势很搞笑~
如果以前的我遇到这样的惩罚方式,我一定会取笑男同学~表学我,以前我很坏的
>.< haha~

Cherfryn | Raisse..!!~ 虹♥╮ said...

哈哈^^ 應該説是老師的懲罰方式比較好笑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