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留堂~

*简写篇

上课时候:
英语&道德:没事发生

高级数学:很烂.. 不是带漏书,就是很多功课没做完.. 上星期四也是这样 =.=

物理:老师派纸给我们做.. 很难啊~~ 下星期怎样去考试..? 我不想不及格 :(

国语:老师没来^^

数学:今天老师教完第七课了,所以她给我们早回^^ 原本今天1:45分放学的.. 结果1:15分就可以走了^^

放学后呢,我跟Fatin去图书馆做高级数学..
因为下个星期要考试了嘛~ 所以就在学校温习咯~
若是在家,肯定一直看戏及玩电脑的 zz
家里有太多诱惑了.. 至少学校有一个比较好的环境..
不但静,没东西诱惑我,而且还有冷气吹^^

今天也是好迟回~ 最近都在死撑..
因为下午没睡觉,晚上又迟睡 Zzzzzz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