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Friday, July 24, 2009

停电记

*简写篇

上课时候:
国语:写作文,不会写.. 问Farah,她却不是很愿意教的样子~ 结果她就叫老师教我.. 弄到我被老师讲~ 老师说,我是读4cekal(第4班),不是读4intelek(后面班).. 老师叫我自己想~ 我超不爽的~ 她不教我就算了.. 叫老师来做什么啊..? =.= 若她有事叫我教,而我却叫老师,她也会很不爽吧..?

数学:老师派纸给我们做(第七课总练习).. 闷~

物理:老师讨论昨天派的纸.. 超难的 =.=

道德:之前老师一直说子彤上课时最静.. 所以今天我坐去她隔壁,要逗她跟我讲话.. 要她变吵 xD 我很坏吧..? 她知道我是特地的~ 所以她就忍着不跟我说话.. 不然就只是用几个字来打发我^^ 好烂哦^^

英语:今天老师把我们年中考的考卷派回给我们.. 之前我们班有practical老师来帮我们上课,所以就没派考卷~ 拿到考卷,看了看~ 过后呢,我就算咯~ 我算到我的英文拿64分哦.. 由于之前没派考卷,所以我们就只要求级任老师告诉我们分数.. 那时老师说我的英文拿48.. 当时真的被吓到咯~ 我没听错的~ 老师重复了两次,我都是听到48.. 后来我怕我算错,就问朋友怎样算咯~ 我算对了啊~ 还是64.. 级任老师写错了 =.= 连成绩册也写错了 =.=

放学妈妈来载我..
我告诉妈妈原来我的英文拿64分,但之前老师写48分~
妈妈叫我去告诉老师~
我就说,成绩册都拿了,告诉老师有什么用啊..?
她说,至少给老师知道你的英文没那么差啊~ 哈哈^^

其实我只想让妈妈知道^^

晚上呢,跟姐姐看戏看到一半~
竟然没电来哦^^
我好高兴,竟然欢呼起来.. 哈哈^^
其实我还蛮喜欢停电的^^ 因为我觉得很有气氛^^

哥哥原本说今天不要跟朋友去clubbing的,但却没电来~
他热到顶不顺了,结果就去~ 哈哈^^
10点多时,我跟妈妈还有亲戚去喝茶.. 反正都没电~ 出去外面比较凉爽~
我问姐姐要不要出,她却说不要..

11点多时,爸爸去喝茶那边找我们(之前爸爸跟朋友出去了)..
12点多时,我们就回了~ 因为他们明天还有做工~
回到去,还是没电来..
姐姐在客厅走来走去~ 之前问她要不要出她却说不要.. 真是自找的^^
后来姐姐也顶不顺了.. 她叫张永泉陪(邻居)她去喝茶^^
姐姐出去了,我就去睡觉.. 因为我很累了~
直到两点,才有电~
不知为何,有电的时候我竟然会醒~ 哈哈^^
醒来时看见姐姐拿着电蚊拍.. 哈哈^^ 一定是很多蚊子^^
后来呢,阿承打电话来..
我跟他聊了一下,他也累了~ 所以就去睡觉咯..
明天他有打球哦~ 加油吧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