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7月里所发生的事(整体)

7月终于结束.. 不妨写写看我在这个月所经历的事吧~

家庭:整体来说,是不错的 :)

朋友:有一段时间朋友的态度很烂.. 我就像是被淘汰出他们的圈子~

补习:很烂~ 越来越过分那样.. 迟开始,早结束~ 还拿不关事的人来出气..

功课:很烂.. 时常忘记做~

国语:很闷~ 虽然老师有时很搞笑..
英语:闷~ 但也有好笑事 =)老师脾气很好..
数学:这个月老师在教第七课-probability.. 我不会,但也没听课~ 因为我一直相信我会把它搞好的~
历史:每次都没听课.. 我对这科没兴趣 :S
道德:每次都只是抄note.. 唯一爽的是可以跟Anna聊天^^
化学:老师教第六课-electrochemical.. 没听课 :S 老师还是一样,每次都喊 =.=
物理:闷~ 但还是要听课.. 很难 :( Makmal很暗,光线不足,有点想睡^^
高级数学:时常忘记做老师吩咐的功课,结果也没交.. 时常做自己的东西 =.=
工程学绘图:越来越难了.. 真糟糕~ 我不会画啊~~~ :(

戏剧:
《火蝴蝶》看完了.. 很不错哦.. 刺激+好看^^
《烈火雄心III》暂停看了~ 要等它出多一点先 =) 所以才看到第10集 :)
《王老虎抢亲》要开始看了.. 因为之前考试,所以没看 :)
《唯爱》日本剧哦.. 刚开始看.. 蛮浪漫的^^ 很搞笑^^

电线:这个月好像停电了3次哦~~

天气:有时很热.. 有时又会无端端下雨.. =.=

考试:由于只是monthly test.. 弄到我没什么想读~~ 很烂 :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