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至-苦来

今天上工程绘图课时,老师说星期六的课可能取消.. ZzZ
体育.. 打篮球和网球..
原来网球不是我想象中的容易.. 好难..
我还以为只是像羽球那样打就可以了.. 但原来不行..
以为用网球拍打过羽球,就很容易..
但网球很重,飞到很远.. 而且也要有力地把它打回去..
我觉得,方法若不对的话,应该会很容易扭伤~

今天是KK生日哦.. 她是我中一至中二的印裔好友..
因为一件事情,她就不理我了..
我不知到什么原因啦.. 我到现在都还猜不透到底发生什么事..
两年了~ 我都还没跟她说话.. 我是很想找她的~
我一定要找个机会问清楚到底当年发生什么事,她不理我~

今天没有机会祝贺她生日快乐..
她会以为我忘了她的生日吧..? 其实没有..
一星期前我就一直问紫茜和子彤知道5月13日是什么日子没有..
我还是很在乎KK的.. 还是把她当好友..
我知道她也是..
但偏偏两人的性格都属固执,不愿开口跟对方说话..
何必弄到这种地步呢..?
我还是很怀念跟她玩的日子..
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, KK..

今天去补习的时候叫老师复印literature的notes给我,因为明天考英文~
我没补英文的,但老师还是肯复印给我.. 很好 :)
今天我交补习费,老师竟然开错单写错价钱..
下星期要去跟他理论了~ 不然等下他说我没交怎么办啊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