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hursday, May 21, 2009

年終考試-第六天+停電

今天考歷史paper 2.. 好像不是很會做.. 哈哈^^
Essay亂寫一通.. 好像寫漏了.. 哈哈^^
沒辦法啦~ 我不喜歡歷史.. (其實每一科我都說不喜歡.. 呵呵^^)

半夜就要去泰國了哦..
感覺有點緊張.. 但卻又好像沒有feeling哦.. 哈哈^^
放學回來,洗完澡后,就慢慢收拾衣服..
打算睡個午覺.. 然後半夜就通宵..
但一直忙於玩電腦,弄到下午5:10分才去睡,而6點起來要看戯了..
好可惜.. 新加坡電視劇《破蠒而出》明天大結局哦..
沒有得看.. 好刺激哦..
晚上爸爸載我去買mc.. 不然怎樣補考啊.. 我完蛋咯~
去到clinic的時候,竟然.. 突然閒沒有電~
糟糕咯.. 都不知醫生看得到來幫我寫mc沒有.. 幸好最終都寫到了^^
沒有電來,好想找朋友出去喝茶.. 但沒有一個人得空/可以陪我出~

想起剛才sms給阿承好像send錯號碼了.. 難怪他沒回我=.=
原本我是發信息問他在那裏的..
但突然見他也是信息我..
問我在那裏~
我:當然是在家啦.. 不然還可以在哪裏..?
承:那麽悶哦.. 我去找你咯..?
我:好啊.. 我們去喝茶~

不久后,他打給我~
承:哇.. 你家沒有電哦..?
我:你都到了咯.. 還問..? (一直大笑中^^)

他來到后,我一直站在樓上露台看他知不知道我家是哪一閒..
他每次都說知道,其實每次都是不知道~
很搞笑~ 我在露台看他,已經走超過我的家了.. 一直東張西望的.. 哈哈^^
後來他再走回去車上拿電話.. (我正在準備接電話^^)
Ring...........電話響了~ 聼了^^ 問他在下面走夠了沒有.. 哈哈
他:還不下來啊.. 哈哈^^

下去了~ 他帶了兩塊Secret Recipe的蛋糕和一塊壽司給我..
聊了~ 好好笑.. 他的計劃全部被我說完出來了~
也不知他是特地哄我開心還是真的那麽笨.. 我覺得應該是特地的啦.. 哈哈^^
阿承走后我就跟爸爸媽媽去夜市,看到舅舅一家和姐姐..
聊聊后,回了.. 還是沒電~ 結果就跟爸爸媽媽去喝茶了~
茶都喝完了,燈卻還沒亮..
沒辦法啦~ 還是要回去.. 難道在外面過夜..?
跟Ah Heng sms..
後來有點擔心那壽司沒放去冷凍會不會坏掉..
Heng說:8點多到12點多沒放去冷凍,應該坏了吧..
我趕快把那壽司打開,然後拿了一片螃蟹肉來吃..
好像沒坏.. 突然閒~~
有電來了.. 我趕快把蛋糕和壽司放進冰箱.. 應該有得救吧..? 哈哈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