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unday, May 10, 2009

長輩“大曬”..?

今天有做工.. 8點起身然後就跟爸爸媽媽去吃早餐..
吃完后我自己走過去做工的地方,因爲很近而已..
今天早上都沒什麽人來吃東西.. 很輕鬆~
後來竟然看到7-8個年輕的男生走進來吃..好奇怪哦~
我還以爲只有那些有做工,或跟家人一起來的才會在這邊吃..

今天芳姨從巴生下來錫米山,跟明舅舅一家人一起來吃辣湯..
後來爸爸和媽媽也來了~ 我還以爲他們約好的..
原來就真的那麽巧遇到 =)

早上跟麗妹姨說沒什麽人.. 結果下午就暴滿了~

跟麗妹姨一起做工的 :)

後來就一直做.. 可以説是忙得不可開交啦..
一桌子的碗筷還沒收完.. 又有另一桌等著要收了..
今天跟我們一起做工的那個Auntie好“蛇”哦..
一直躲在廚房裏面不要出來收碗筷,明知外面很忙.. 我都收不及了..
但她也沒理.. 一直假假在裏面洗杯子..
其實杯子還有很多啊.. 都不急著用..

一直在裏面洗杯子就算了.. 我收完碗筷,抹了桌子,把布放在洗碗盆那邊..
她就該幫我洗啊.. 我已經夠忙了.. 她還不幫幫我 =.=
她還問我爲什麽不把布洗乾淨 =.=
我沒理她,繼續忙我的..

我告訴麗妹姨關於這件事,麗妹姨說她是特地的..
因爲今天我有去做,所以他就趁機偷懶.. 功夫多的她都不做..
她這種行爲連廚房裏面的人都看得出,都在唧唧喳喳講著她了..

我在外面忙,他卻竟然在吃炸雞.. 真是.. 豈有此理..!!
爲了不讓自己的EQ降低.. 我只好 :)

接近放工的時候,麗妹姨叫我把那些罐子放進去洗碗盆那邊的桶..
我放進去后,她竟然像罵我那樣說:“你看你,放進來做什麽?”
我有點大聲地回她說:“人家叫我放進來我不是放進來啦..”
過後我看也沒看她就走了..

其實我覺得她真的很過分哩.. 怎麽可以這樣把工作全推到別人身上..
而自己卻在那邊享受著輕輕松松洗杯子..
我們的工作是一樣的,平等的。

唯一不同的是,你是我長輩,我不跟你吵..!

做完工后,吃東西.. 我就特地慢慢吃,等她去“執手尾”.. Zzz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