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hursday, May 7, 2009

遲回的一天

今天感到好像有點忙,因爲功課沒做完.. 哈哈^^
去到學校就拼命借朋友的作文來參考,當然也有抄啦.. 哈哈^^

我很懶惰,我知道=)
後來馬來人有Bacaan Yasin, 念經的東西,所以我們就去圖書館..
我還是拼命地做Karangan, 因爲老師說今天沒交就要Dimerit..
知道Dimerit是什麽嗎..?
Dimerit是扣分,Merit是加分..
在圖書館的時候根本就做不到音位子彤和紫茜一直在講話=.=
後來時閒到了,回班,上數學~ 悶啊~~
下課過後國語老師進班,她已經忘記了叫我們今天帶Karangan來交..
也沒有人提她,因爲很多人都沒有做完..
老是給的題目真的很難.. 給別班的朋友看他們也不知該怎樣教我=.=
國語過後上物理..
今天老師叫我們去物理室上課.. 我最討厭了~
因爲那裏很熱,光線不足,令到我們很想睡覺的..
而且禮堂就在隔壁,很吵的..
沒辦法咯,老師叫到,也不能拒絕~
今天老師給我們做練習,下星期考試了~
今天上物理上到2點半哦.. 很遲哦~
不知爲什麽,今天很熱。弄到我整身粘粘,很不舒服..
2點半過後有Perjumpaan Kelab Pencinta Alam (KPA)..
今天第一次去這個Perjumpaan..
後來讓我發現這個Club不錯,好像有我喜歡的東西~
但我聽到老師講那些活動時,我就有很想參加的想法..
下次再有Perjumpaan我會盡量去~
今天,4點才到家.. 回家后就馬上去洗澡了..
阿承今天約我去Old Town喝茶,不知會不會放我飛機..
等著瞧吧^^
........待續........
回來了~
我果然被放飛機了.. 假如是你你生氣嗎..?
他打電話給我,說家人要用車.. 不能來載我~
他一直向我道歉,我就一直嗯,啊,哦..
他很害怕我生氣,就叫我不要一直這樣..
可是我真的不知要給他什麽反應咯..
其實我是很生氣的,因爲我多次問他會不會臨時有事..?
會不會放我飛機..?
他也恢復我的問題很多次.. 就是會.. 一定會來..
但..? 結果呢..? 還是失約了~ 爲什麽..?
算了吧.. 我該說:"慣了就好"..
但我還是很討厭被人放飛機的..
那種期待的情緒突然破滅,不再有期待的感覺..
你..... 試過那種感覺嗎..?
情緒突然變得低落,突然變得不想説話.. 只想找人訴説到底發生什麽事..
就讓一切過去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