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Friday, May 15, 2009

年中考试-第二天

今天考道德.. 8:00am考,10:30am完..
而Islam却是8:15am考,10:15am完..
也许是因为他们考两张吧..
我班只有我一个NON-MUSLIM啊.. 结果我一个人自己考..
好像很恐怖.. 哈哈^^
到最后,他们交考卷了,我却还在考~
很糟糕哩.. 我不够时间做~ 2小时半,不够时间做 :(
2小时半,10题.. 1题最多只可以用15分钟时间做..
1题里面大概有A, B, C.... 而A, B, C里面却还有A(i),(ii)或更多..
而里面的问题全都是terangkan或huraikan nilai..
全部的答案都是要写很长的.. 再加上3篇Essay..
我不够时间做,真的要晕了..
我的马来朋友看到我做,他们都说很难..
他门说道德的答案要写很长,而Islam的不需要..
连马来人都说难,怎么办啊..?
我有一篇Essay和几题Structure没做完.. 救命啊~~ 会不及格吗..? :(

考英文的时候,Section A要写report.. 真糟糕.. 不知到Format..
大概大概啦.. 也不知该怎么办~
Section B写“who you will never forget”.. 不会写啊..
我老师怀孕,没进班教书已经有2-3个月了..
我真的不会写英文作文了~ 烂哩..!!

由于明天是星期六,没上课,没考试.. 我也没心想读书~
阿承打电话给我,原来他看到我的blog写关于他放我飞机的东西..
他怕我不开心.. 结果打来才知原来我没事.. 哈哈^^

不开心的情绪不会一直挂在脸上,很快气消..
不会忘记,但也不会提起.. 有时回忆起就好了.. 嘻嘻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