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aturday, May 2, 2009

好累啊..!!

今天八点就起身了,因为我要姐姐载我出门..
约了海琪,Dixon 和 Gerard 9点.. 但姐姐8:30分上班..
所以只好跟她的时间,早点起咯~
早上去到town的时候,95%的店都还没开门,好恐怖哦~
我们约了在Mc Donald等..
太早到了.. 所以就独自坐在那边等他们~
实在太恐怖了.. Mc Donald... 冷气的地方~
竟然满了苍蝇.. 是因为还早的关系吗..? 还没整理好..?
真的很恶心~ 我忍不住了.. 所以我就去Excel等~
Dixon他们来后,我就去Mc Donald..
我也不想进去里面,只是做在外面等海琪..
9点多了,她还没来.. 我们真怕她还没睡醒..
因为她是一个很没时间观念的人,没有一次是比我们早到的..
我们一直轮流call她,sms她..
她~~~ 又不接电话,又不回信息.. 真是气死人了 =.=

我们约好9点.. 你们知道她几点才到吗..?
10点.. 整整迟了一小时.. 你就知道她的时间观念有“多好”..
来到的时候,她竟然告诉我们她9点才起身..
我真的很顶她不顺..
她告诉我们说她昨晚很夜睡,所以就迟醒了..

岂有此理..!!
就算我们很夜睡,但知道隔天约了人,就算再累也会爬起身..
她不是的 =.= 她不会想想别人正在苦苦地等着她..
也就算了 ZzZz

12点那样,我们就散了.. 我就直接去补习咯~
去到才知道紫茜没来,因为她去camp了..

晚上我跟父母去Jusco买点东西,然后就去阿姨家了~
晚餐只吃了几口饭,因为家人要出去了我才舍得吃..
刚巧~ 去到阿姨家,萍姨竟然有做“鸡扒”。。。
我就去拿了一个来吃,好好吃哦.. 也吃到我很饱^^

11点多时,爸爸妈妈去吃宵夜..
我很饱,所以没吃~
爸爸妈妈的事物真的很慢才来,我已经很累了..
因为连续几天都迟睡早醒,根本没时间休息~
真的是拼命撑到回家,做完该做的事后,马上就去睡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