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unday, May 10, 2009

Mother's Day

今天母親節哦.. 我sms給哥哥和姐姐..
說今天我們一起出錢請媽媽吃東西..
但姐姐今天要去喝喜酒,哥哥又不舒服..
真的很失望,很久沒一家人出去吃東西了..
晚上我,爸爸和媽媽出去吃..
我想要付錢的.. 但爸爸卻不讓我付..
我好傷心哦.. 我真的很想請媽媽吃~
在那一刻,眼淚差點都留下來了~
把頭地下,吃東西..
我知道爸爸每次都會說:
“現在還小,等有做工的時候,賺到錢的時候再請我們吃也不遲啊。”
我也知道有機會的..!! 可是好久哦..
但我相信我一定能等到這一天的到來..!!
在此祝全天下的媽媽:
母親節快樂
[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]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喔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。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喔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。
不管风吹雨打,不管星期或例假,
我的妈妈从来不放假,工作为了家。
厨房是她的天下, 狮子头还有红烧鸭,
样样她都精通不会假, 她是我妈妈。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喔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。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喔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。
从小常常挨骂, 那是因为我不听话,
不要以为这是种惩罚, 她要我长大。
妈妈我感谢您, 没有把我跟大毛比,
虽然我考试没有得第一, 她说只要你尽了力。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喔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。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喔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。
不管太阳升起, 不管夕阳它又落西,
为了我们您牺牲了自己, 我不会忘记。
将来有那么一天, 我把太阳高高升起,
挂在你永远满足笑意里, 妈妈我爱您。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喔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。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喔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。
I LOVE YOU, MUM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