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年中考试-第九天+生病记

今早起床的时候浑身发热,不对劲了~ 原来我发烧了~
其实是有点害怕的.. 毕竟我是刚从泰国回来~
我告诉了妈妈,但也没用.. 妈妈救不了我啊.. 哈哈^^
后来也不能怎样,就去学校了~
去到学校,无精打采地.. 大家都很关心地问我,发生什么事~
我没告诉他们,所以他们还是会跟我说说笑那样=)

我被逼要来学校,因为昨天答应了老师说今天要补考化学..
其实我很辛苦,但我今天一定要考.. 不然就完了~
考试前还有时间读,但我已经没有力气了~
虽然还没读完,但真的是力不从心.. 哈哈^^
考试的时候真的很难受。。做下,停下~

由于这次考试是补考,所以朋友们多多少少都泄漏了一些题目让我去准备~
我以最快的速度将考题答完.. 才1小时30分,我就做完了..
原本这科是需要用2小时30分来考的..
考完后,要上厕所.. 因为喝了很多水..
这时真的觉得厕所超远的.. 好难受哦..
像蜗牛一样,一步步地走向厕所方向..
途中还遇到一个比较熟的老师,他还找我聊了几句.. 死撑~

上完厕所,回班后~ 忍受不了了..
坐在地上(坐在椅子上很辛苦),然后就偷偷打给妈妈,叫妈妈来载我回~
朋友们看到我坐在地上,都纷纷走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..
但我真的没力气答他们,加上头很痛~

爸爸坐摩托来载我,路上有很多洞洞的地方,撞下去的时候我的头真的很痛~
爸爸说要带我去看医生..
但由于我是坐摩托回的.. 一路上吹到风,整身又变回凉凉的..
所以我叫爸爸别带我去看医生先,等迟一点再看看状况如何..
回家后,拿面巾擦擦脸,睡觉~
睡到下午两点多,早餐午餐都还没吃,烧也还没退~
结果就只好去看医生了~

去的时候诊所还没开门,因为刚才是午餐时间..
终于等到开门了~ 却排第四..
等了大约10分钟,医生才回来..
叫了第一个病人进去,老人家来的~ 不知在里面搞什么.. 整半小时才出来 =.=
我已经很难受了.. 却等了又等~ 等了又等.. 还轮不到我..

到我的时候,医生先帮我测体温..
后来爸爸告诉医生说我刚从外国回来,叫医生帮我检查清楚(看有没有患H1N1)。
后来医生就听看我的心跳,再看看我的喉咙..
他还看我的手有没有长红点..
检查了后,医生说这只是普通发烧~

医生只是给我发烧药..
过后我再要求医生写一张mc给我..
这是为了预防..
若我明天真的还没退烧,那至少用得着^^
今天妈妈没煮饭,说明天端午节,所以姑姑邀我们去她家吃饭..
爸爸妈妈先去,我跟姐姐随后才去..
当我跟姐姐要出发时,妈妈打电话来..
说爸爸听错了.. 其实是明天才吃=.=
后来我们就没出了~
吃了药,人精神了很多,只是烧还没完全退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