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Saturday, May 30, 2009

Just Go Jusco^^

今天星期六哦.. 像往常那样,下午去补习咯~
回来过后就一直想换新的部落摸板,有很多美的~
但是都leave不到comment.. 很气人哦=.=

今天晚上去jusco.. 姐姐也有去~
我们进了很多间精品店,一直去报那些“抱抱”.. 哈哈^^
这算不算是左搂右抱啊..? 哈哈^^
来个亲亲^^
狗狗吃醋咯^^ 一直往上爬.. 哈哈^^



第二张:白色小牛^^ 它笑.. 我也笑咯~ 哈哈^^


第三张:牛魔王^^ 我也要牛魔一点.. 嘻嘻^^


哈哈^^ 满足一下占有欲也好^^

我们也去Popular书局走走.. 原本是想买书.. 还以为够钱..
结果那本书RM36.. 哈哈^^
最终还是没买^^
在看书的时候,Alex突然间call我..
真是天下难得的事啊.. 他多久没找我了~ 突然间找我,会被吓到的哩^^

去了Jusco后,我们就去夜宵~
完了,就回家咯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