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Monday, May 18, 2009

年中考试-第三天+三难得

今天只是考一科国语第一张试卷..
10:55am-1:10pm.. 长达2个小时15分钟..
我只是考一科.. 我班的马来朋友考两科.. 关于Islam的..
其实那科是老师另外给他们的,并没有在考试范围里面..
但也很离谱.. 他们竟然~
作弊.. 很搞笑哩..
由于这张纸是老师另外给的.. 所以他们就好像玩玩那样作答..
唯一像在考试的是,他们的桌子是分开的 =.=

看.. 有证据~ 哈哈^^

下课过后考国语..
第一篇是需要写200-250个字..

之前我看作文参考书,那里写:
写五段,一段里面30-35个字..

结果我就照着那样了.. 有些段我还写40多个字..
可是当我写完了过后才发现我才写了188个字..

糟了咯.. 我不知到还有什么point可以写了..
后来我就没理它.. 就走去写第二篇.. 第二篇是需要些350个字以上的..
我一直写,也没算啦.. 因为我相信我写得到的..
写完后,朋友就叫我算..
我算到400时老师就要收考卷了.. 没算下去.. 但已经超过了啦^^
今天是难得的一次,我竟然够时间做完..
之前考那些科都不够时间的.. 太难过了.. =(

今天找了一个借口告诉妈妈说不要去补习..
因为明天考物理,而补习老师教的东西已经超过了我的考试范围.. 所以就不去咯..

下午睡个午觉,因为怕晚上没精神读物理.. 好多东西读哦 =(
晚上去夜市回来后,就开始读了..
读下,又做下别的东西..

夜点时,爸爸又说出去喝茶.. 我很犹豫,到底要不要去.. 结果还是去了 :)
不过这次特别点,我竟然带物理参考书出去读..
好难得哦,会带书出门 =.=

明天加油啦^^
今天伟胜生日哦.. 祝他生日快乐啦^^
我信息他,幸好他有回我.. 不然还以为他失踪了哩..
好勉强,也好难得他回我信..
我10次信息他,10次都不回我的 =.=
这次也是回一封就跟我讲bye bye了=.=
因为他女朋友不给 =.=
无论如何,都要他开心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