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uesday, May 26, 2009

年中考试-第八天

原本考完今天的工程學繪圖(engineering drawing)后就可以很輕鬆了~
因爲明天沒考,而星期四卻只是考體育~
但由於那天去了泰國,所以有兩科需要補考哦.. =(
今天考的工程學繪圖真的有點氣到~
有一題竟然是出之前出國了的~ 唯一不同的是,上次那題15分,而這次只有6-8分~
算了~ 就算再説,你們也不懂我再説什麽~ 哈哈^^

下課過後,我看到化學老師~
當時我很害怕的.. 我不知要怎樣告訴她,我明天才考化學..
我害怕她問我爲什麽不要今天考.. 因爲下課過後沒有考試~
我昨天也猶豫了很久,才決定我今天不要考化學.. 因爲昨天我根本就讀不下去~
話說回來,老師下了樓梯.. 我馬上追上去告訴她~
超恐怖的~ 因爲她的眼神好像在瞪人那樣.. 我很怕這樣跟她講話的..
第一次考試,爲了打球~ 我也是沒有去考~ 又是要補考.. 怕怕~
我終于告訴老師了~ 她像瞪著我那樣,問東問西..
我怕越答越多會穿幫,所以就直接告訴她,我已經把mc交給老師了~
這是她才停止追問.. 瞪了我一眼~ 説明天一大早就去考試..
我說哦哦哦~ 哈哈^^ 終于放下心頭大石^^

明天要考化学咯.. 怕怕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