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Friday, May 1, 2009

勞動節快樂

今天勞動節哦.. 1星期前姐姐就說要去Petaling Ikea看看..
早上9點多我們就出發了.. 爸爸沒有去.. 他有做工..
去到Ikea還不是很多人..

一去就跟媽媽拍張照照咯^^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有很多很可愛的家私.. 看這張小床.. 上面有一片葉子..
很可愛吧..? 我有躺上去,但床實在太短了..
哈哈^^

這個像刺蝟的咚咚是...
哈哈哈^^ 不知道^^
只知道它有點像氣球那樣的.. 裏面都是空氣..
我也不敢坐上去.. 破了要買的哦.. 哈哈^^
但很可愛^^
這盞燈好特別哦.. 甲蟲燈..


從Ikea回的時候我們去吃KFC..


好好笑.. 媽媽下車竟然忘了關門,然後就走了^^
怎知要到回去関的時候,門竟然関不到了^^
我們拿安全帶來拉著那個門.. 真搞笑^^

一路上回家的時候,好熱哦..
因爲門関不到.. 外面的空氣都進來了..

這世上也有好心人的..
有些人以爲我們的門沒関好,就一直horn我們.. 讓我們知道..
我們就招招手,表示謝意咯.. 也讓他們知道,我們的車門有事..
回來后好累哦..

勞動節快樂啦^^
想看更多我們在Ikea拍的照片請瀏覽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