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Monday, May 25, 2009

年終考試-第七天+累

今天考高級數學..
Section A好像還好(我覺得而已^^成績出來就不同講法了^^)
Section B也好像還好.. Section C可以說很難~ 我不會做 =.=
過了就算啦~
下課過後考Sivik.. 真不懂要讀什麽好~
Sivik是很容易的科.. 但不知爲何~ 以前我都拿很低分 =.=
希望這次不會啦~

昨天剛從泰國回~ 真怕今天會受不了,怕會很累~
今天有補習,但紫茜和子彤都不要去,說要讀Bio.. 氣死我啦~
上星期沒有去.. 若這星期再不去一定被媽媽念的~
放學后打給媽媽,才得知爸爸今天沒有做工..
馬上call爸爸叫他來載我回家,過後才去補習咯..

回家洗個澡,吃個面,椅子都還沒做暖,爸爸就說要載我去補習了~
在補習的時候,一個人,坐在後面~
有冷氣,很享受..
一句話~我的眼睛快“掉下”去了.. 好累哦~
假如要我聼老師說什麽,我想我是可以的..
但假如要認認真真地看他寫每一樣東西,我真的頂不順了~

補習回來后,躺在床上~ 馬上就入睡了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