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大大的驚喜

好難得,今天上Sivik時被老師罵..
老師很好的,可是今天發很大的脾氣,就知道我班的人惹她生氣了..
真糟糕.. 不但沒做她叫我們做的事,還在班上吵..
那些男生是無葯可救了嗎..?
一點都不會看情況來玩.. 難道他們沒看到老師生氣了..?

今天下課過後就是上化學節2節..
後來老師知道我們的國語老師沒來(最後一節),所以她就說要用那節來上化學..
還很堅持的.. 令到我們有點悶=.=
原本以爲可以休息的,後來還是要上課,還是上需要有壓力才會勤奮起來的課.. 哈哈^^

今天回家,看了一部電影《我的最愛》..
方力申,鄧麗欣,唐寧主演的..
方力申好帥哦.. 可是他到最後死了.. 沒跟鄧麗欣一起.. 好可惜哦..
看完后我就睡個午覺,因爲今天傍晚有補習.. 就讓自己休息一會..
當我醒來的時候,真的是很Suprise..
我除了“yoh..”之外,真的是無話可説.. 太驚喜了~

四件事:
1.我哥哥剪了頭髮.. *很普通而以 :)
2.我哥哥去紋身 =.=
(之前他就一直說要紋了,怎知我醒來后竟然看倒那個紋身在他手臂了)
*就是那個圖案咯.. 可是這是他劃在紙上的.. (他自己設計的)
《《

3.我哥哥把電腦的鍵盤(Keyboard)換掉了..
(因爲之前的那個鍵盤很難打字的~)
4.我哥哥竟然把電腦的LCD (Screen) 換掉了.. 20寸的.. 好長哦..
好漂亮的LCD.. ^^
也好美的價錢.. 哈哈^^

晚上的時候,打給阿承,想問他東西..
我打去他家,他媽媽說他在沖涼..
家裏電話打去家裏電話比較便宜嗎.. 嘻嘻^^

後來阿承有打電話給我,聊了一會兒..
他說他失戀了.. 哈哈^^
他約我明天去Old Town.. 到時再聊啦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