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thing About ME =]

My SPEECH~

(31.03.2012) 时间重要,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:]

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.. 別人說的是非,可以改就改.. 不能改就左耳進,右耳出..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!不讓別人操控自己,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.. 加油吧!我能做到的!^^

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,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..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~

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年終考試-第十天+端午

今天告诉老师说我要补考历史,因为去了泰国,所以没考到~
历史老师讲话很小声的.. 所以感觉好欺负~
但当跟她说我要补考时,她却讲了一大堆废话..
她问我为什么没来考试,我就告诉她说不舒服..
老师说,哇~ 你的答案都很简单一下的.. 我也没理会啦^^
最终她还是让我去考^^
真糟糕.. 历史paper 1.. 是我做那么多张考试里面最头晕的一张..
我不会做啦~ 都不懂可以及格没有.. Haiiz~

下课过后考PJK (Pendidikan Jasmani dan Kesihatan)..
虽然我喜欢运动,但对这科完全没有兴趣想要去读~
课本翻两翻.. 考试~ 作答~
全部人不到30分钟就做完了 =.=
坐我后面那两个男的真恶心.. 吃那个Oreo饼干..
然后用那黑色的饼干碎涂在那两颗门牙上..
很好笑,但真的超恶心的~

后来国语老师进班.. 国语老师跟学生很好的~ 一起颠.. 哈哈^^
老师坐在后面监考,但其实我们全部都做完了~
我们拿国语考卷来看.. 老师已经改完了~
我找到我的,看看~ 83/130。。好像好少啊..
这是paper 1的,paper 2拿60/100。。
加起来per 240 x 100。。才拿60分..
该高兴还是伤心啊..?

今天端午節哦~ 晚上去姑姑家一起吃飯 ..
昨天姐姐帶了一個小叮噹的蛋糕回來.. 原本昨天要吃的,後來因爲要請姑姑吃~
所以就沒切,要帶一個完整的蛋糕去~
姑姑看到那個蛋糕,一直哇..哇~~ 因爲蛋糕很可愛吧..? 哈哈^^
媽媽一直叫親戚們那蠟燭來點,然後為我常生日歌~ 哈哈^^
因爲每年的端午節第二天就是我的農曆生日,五月初六..
我很paiseh哩.. 我的表姐弟妹都已經不是小孩了~ 還唱生日歌..? 哈哈
我一直叫他們別唱.. 就算我沒叫,他們也不敢唱啦~ 哈哈^^
後來就簡單化,點上蠟燭做個樣就算了~ 哈哈^^
其實我們只是打算拿蛋糕去吃,不是打算慶祝的^^
而且農曆的生日沒什麽人會知道.. 哈哈^^

端午節快樂^^


可愛嗎..? 姐姐做的小叮噹蛋糕^^
帶著去姑姑家.. 嘻嘻^^
假假點上根蠟燭.. 哈哈^^

由於人不多,所以就沒什麽吃到咯^^
很好吃,但剛吃飽~ 啃不下了..
我才吃了一小塊..
姐姐說若我要吃,下次再做給我吃..
然後這個蛋糕就送給姑姑了~

這蛋糕是由姐姐製作..
想看更多美味可口的蛋糕, 請瀏覽 http://q617.blogspot.com
可訂購哦^^

2 comments:

FelixFoo said...

嘿!考试加油啦!

另外那小叮当的蛋糕看起来好好吃!
><
饿了

Cherfryn | Raisse..!!~ 虹♥╮ said...

哈哈^^
假如我认识你,我就请你吃^^